close

 

page.jpg

 莉莉,是腿最短底盤最低的薩摩耶

也是拉家風塵味最重首席媳婦

這張照片來超級比一比...左右兩張臉是不同人的蛤


 

 

 



 

DSCF6673.JPG

前幾天拉麻突然說要送來洗澡

心裡好興奮,因為拉麻很自豪,兩坨大棉花洗澡超級乖


 

 

 


 

 

 

 


 

 

 

DSCF6694.JPG

每次看拉家的部落格,我都覺得莉莉很乖阿

一定是拉父拉母醜化她,還叫野豬妹(雖然我也叫得很開心啦)

 


 

 


 

DSCF6696.JPG

要來洗澡之前,拉麻說莉莉在換毛,而且六週沒洗澡了

但是我也沒有很擔心,因為莉莉有個綽號叫做"免洗莉"

真的是免洗莉,好白好白,一點也不像六週沒洗澡

反而是我家cookie比較像六週沒洗澡XD

 

 

 

 

 


 

 

 

DSCF6684.JPG

因為拉拔拉麻離開後

小媳婦整個很躁動,所以在洗好吹乾以後

腳部的整理我移到客廳,想說大概是沒看到爸媽,又不習慣美容桌

 

 

 

 

 

 

 

 

 

 

DSCF6685.JPG   

結果,小媳婦開始出現喜感了

而且到這裡我還是覺得,野豬妹一定污名化

 

 

 

 

 

 

 

 

DSCF6759.JPG

妳看看,多優雅阿....

但是下一秒~~~~

 

 

 

 

 

 


 

 

 

 

DSCF6737.JPG

拿出零時以後,就露出真面目了...

應該有看出我的手露青筋了吧

 

 

 

 


 

 

 

 

 

 


 

 

 

 

 

 

DSCF6701.JPG

吃飽沒多久,發現可樂以後

就開始對著可樂哭

 


 

 

 

 

 

 

DSCF6703.JPG

可樂是出了名的友善貓

做媽一直很得意,當然要出來跟莉莉玩一下

結果我整個就是失算...

不知道是可樂變小器,還是莉莉太厲害

可樂完全不願意跟莉莉玩,而且還臭臉

 


 

 

 


 

DSCF6765.JPG

貓不跟妳玩,我可以跟妳玩阿

但是莉莉好像也不怎麼願意跟我玩XD

 

 

 

 

 

 


 

 

 

DSCF6771.JPG

有沒有,COOKIE比較像六週沒洗澡XD

我還肖想,看COOKIE去拉家可不可以也美白回來

 

 

 

 

 

 

 

 

DSCF6712.JPG

在等待拔麻來接的時候,莉莉對可樂整個舊情難忘?

我媽就讓她直接去找可樂

結果.............

 

 


 

 

 

DSCF6718.JPG

莉莉馬上先吃飼料,然後喝水...

這感覺就像是難民營來的

莉莉~你的飯都被老公吃光了齁,好口連(摸頭)

 


 

 

 

 

 

 

DSCF6732.JPG

我只是要清貓沙

所以把下面也打開

莉莉就自己非常自動的進去了XD

 

 

 

 

 

 


 

 

 

DSCF6730.JPG

一開始還因為站不穩有點冏

但是適應的速度非常快

 

 

 

 

 

 

 

DSCF6729.JPG

可樂也開始覺得苗頭不對...

 

 

 

 

 

 

 

 

 

DSCF6776.JPG

可樂不見了???

 

 

 

 

 

 

 

 

  DSCF6725.JPG 

是掉下來了

我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可樂生氣了...

 

 

 

 

 

 

 

 

DSCF6783.JPG

 

莉莉整個就是超強

我一開始還想說,被貓拳打,她就會識相的離開

 

 

 

 

 

 

 


DSCF6780.JPG

沒想到越戰越勇...

可樂貓一直不斷的發出"阿達"的拳擊聲

 

 

 




 

DSCF6778.JPG

莉莉就像完全沒聽見一樣越玩越開心

最後,這場貓狗大戰,是在莉莉踩翻貓砂盆中結束

剛好,拉父拉母也來把這個野豬媳婦帶走...

 

 

 

 

 

 

 

 

 

 

DSCF6786.JPG

來領媳婦的時候,還非常貼心的送上甜甜圈

她們離開後,我媽還說,怎麼這麼客氣阿

我跟我媽說,她們大概是覺得莉莉會咬鐵鎚來玩

所以要先送甜甜圈來塞住我的嘴吧

 

 

 

 

***********************************************

莉莉跟COOKIE有好多地方好像...

最像的就是哭聲,還有要出門散步的樣子

從拿牽繩開始...行為都一模一樣

只是COOKIE是加強版

最後,謝謝拉拔拉麻,洗澡前還先幫莉莉梳毛,讓我沒有梳到手抽筋

還有...莉莉真的是酒家女喔

別人來接狗,連她的名字都沒叫,她整個就隔著柵欄貼在別人身上

電動馬達也扭的超激動XD

 

謝謝妳們的甜甜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