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0愛之蔓

第一次看到愛之蔓,是圖片,至於是哪家的圖片,已經不可考

時間莫約是跟中多肉毒差不多

那時候也是瘋狂的找花市,沒有就是沒有

而且每個店家說有貨的季節都不一樣

有老闆說春天,也有老闆說秋冬

 

後來在噗浪上發洩了我想得到他的心情

onor麻很好心的說,如果她有去田尾再幫我看看

有拉,她去田尾真的有看

結果她看的那盆現在在她家啦!!!!

然後回來還跟我炫耀,整個就是非常好心13.gif   





 

 

 

 

 

2012.1.30愛之蔓

 

當然,好心的onor麻有持續幫我追蹤

有在山上看到,也有在花市看到

可是回報的那個價錢就讓我猶豫不決

因為沒有把握愛之蔓好不好養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在網拍上看到一個我可以接受的價錢

一口氣買了2盆~~

然後我就下手開始分盆

好幾個人都有得到,連植物殺手毆力麻也有

因為剪的太過火,現在我手邊的愛之蔓都禿禿的

還被歐力麻刺激,說她的現在很漂亮

如果有需要,可以換她分盆給我041.gif 



 

 

 

2012.1.30愛之蔓

這幾天發現,我禿頭的愛之蔓,好像要開花了ㄝ

趕快拿起相機記錄一下

順便回味,這些有趣又心酸的過程~~


 

 

  2012.1.30愛之蔓

我的愛之蔓只是禿了點

但是很健康喔!!!

 

 

 

 

2012.1.30愛之蔓錦

然後,看了很久很久的愛之蔓錦

也在最近來到我家

當然,老規矩也是先分盆

 

不過本來這次是預計春天再來把母株跟壓條分開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1/26不小心打翻的時候發現

有幾條已經長根,所以就順勢分開了


其實愛之蔓長壓條,長根很快(也有可能是季節的關係)

我每次都大約10-14天就長根了...

喜歡愛之蔓的人,可以趕快下手喔~

他真的很好養,不信可以叫歐力麻出來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之蔓 愛之蔓錦 植物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