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拍上亂亂逛,發現有人在賣石頭玉的種子

而且有好多好多長相不一樣的種子可以選擇

我...就買了

目前有貨,我也已經播種的有


親指姬種子.紅帝玉.五十鈴玉
枝干番杏.藻鈴玉.勳章


其實下手前,我有拜一下谷哥大神

可是相關的播種時機資訊真的很少

有看到的都是說入秋!!

 

本來想放棄,今年入秋再來買,可是心癢難耐阿

收到種子的這幾天,都很冷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播種,其實天氣太冷,種子也不會發芽

但是,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我還是在2/2號播種

今天是2/5號,除了勳章,其他都1.2顆到4.5科發芽

ㄎㄎ~等更明顯一點,我再繼續來拍照!!!

p.s:石頭玉的種子真的很小,比菜籽還小,小到我也不知道,種子到底有沒有灑到盆子裡!!!


DSCF8630.JPG

五十鈴玉

 

 

DSCF8631.JPG

 

 

DSCF8632.JPG

親子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