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20

星期二的下午,突然接到拉拔的電話

說要送二白來安親!!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確定今天星期二阿~~

(拉家通常都是周末假日才會來台中)

然後心裡有一股"不妙的感覺"

電話裡簡短的詢問後,沒多久二白就到了


 

 

 

 


DSCF8907

拉爺要順便洗澡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照片~~

拉爺洗澡也一如上次罵罵號



 

 

DSCF8951

洗好拉爺,突然手很癢

於是把莉莉請來梳毛

 

 

 


 

DSCF8956 

過程中,拉爺偶爾過來"關心"一下老婆

 

 

 

 

 

 

 DSCF8950

莉莉發現有狗仔!!!

 

 

 

 

DSCF8965

翻肚梳

其實莉莉算很乖了,要讓我翻肚

雖然跟咪咪的翻肚中分比起來沒什麼了不起XDD

不過還是讓我嗨心了一個下午


 

 


 

 

 DSCF8928

洗澡很累的包子拉

 

 

 

 

 

  DSCF8917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腿很長45.gif 

 

 

 

 

DSCF8973 

 

二白會來安親

是因為妹妹就醫

平常二白也是嘻嘻哈哈的陪妹妹就醫

所以,拉拔突然說要送來安親我就心頭一陣冷涼

隔天早上醒來就急著上噗看看有沒有任何消息

得到的消息,是我最不想要,但又不得不接受

妹妹走了~~

雖然只有見過幾次,心裡還是會酸酸的

妹妹,一路好走,開心的跟弟弟在天堂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