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噗浪是個大錢坑...

什麼東西都有人勸敗

我記得最早看到魔術球,是在黃金嘟嘟家 

可是,那個時候我沒有心動,因為這種味道的東西

很難憑空想像就被勸敗

直到去年的某一天,我跟wa麻還有澎娘再討論一瓶幾百塊的除臭液

拉大戶突然出來說:你應該要買魔術球才對

然後又大方的借我試用,好用再買...



有圖有證據

2011-02-11_210911.jpg

 

然後,走噗是我們一定要上演的習慣(除臭液這一段也是走噗來的XD)

 

 


2011-02-11_211144.jpg

 


先試用,後報價的策略成功

牛魔王的公文馬上就簽下來了

這條預算,從去年12月存到現在

我終於去把魔術球抱回家了

由於我的智商.行為跟小朋友一樣,所以什麼東西都要取名字

我自己決定,我家的魔術球就叫做"牛魔王"


 

 

 

 

DSCF9452.JPG

為了牛魔王,我跟大頭一個下午跑遍了台中的百貨公司

(之前幾天還跑過豐原的搜狗)

我記憶理中友的櫃不是直營櫃,不過還是去看一下

(文末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中友這個櫃,讓我整個大爆炸)

廣三搜狗,櫃位在整理(還是撤掉了??)反正就是沒看到

新光,解釋的最清楚,不過跟中友有價差

所以我們決定回去中友買...沒想到最後還是在新光把牛魔王抱回家



 

 

DSCF9455.JPG

打開以後就是這樣子

玻璃缸破掉可以另外買

普通的是1500,PANTONE系列是2500(價錢我不太確定,只是個大概)

櫃姐叫我淨化液一次添加2.5ML

可是有過拉家的是用經驗,我只用1-2滴而已

我主要的目的,不是要香氣,雖然我覺得加2滴已經很有香味了

除臭的效果也很好

淨化液是消耗品,120ML是1200元

如果照櫃姐的方法,我會覺得很貴..很貴

可是照拉家經驗,其實也還好XD

 

 



 

 

 

DSCF9473.JPG

我很堅持要買經典銀的牛魔王

這個是沒開燈

 

 


 

 

 

DSCF9471.JPG

一共好像有3種亮燈顏色

我平常都沒有把燈打開

感覺打開好像霓虹燈XD


 

 

 

DSCF9469.JPG

 

 

 

 

DSCF9468.JPG

 

 

正式啟用的這兩天

只要有人進來我家,我逢人就問:有沒有覺得我家比較沒有狗味了

大部分人都覺得比較沒有味道

有少部分人一直覺得我家沒味道

有極少數人聞得出有香香的

真的是個值得敗的好物


 

 

 

 

回到上面的爆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有什麼脾氣

但是中友的櫃姐讓我怒了

一開始在中友看到的魔術球是霧面銀

可是我跟大頭都喜歡亮面的

所以一再確認他有亮面銀,我們才決定再便宜2千的情況

在中友買單,反正保固都一年

在我媽刷卡結帳(他老人家想要紅利點數),我們分道揚鑣後

大頭突然接到中友櫃姐的電話,說沒有亮面銀了

大頭就怒了,跟櫃姐說:沒有也在賣,你們公司在搞什麼

那不能調貨嗎?

櫃姐回答:我打回公司,公司也沒貨

大頭還聽櫃姐解釋了很久

又問他新光還是豐原搜狗都沒貨可調嗎?之類的

就換我怒了,因為中友的魔術球櫃位,名稱明顯跟新光不同

聽就覺得中友的櫃姐不知道在搞什麼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講這麼久

 

 

 

而且中友的櫃姐一整個很不專業

自己也搞不清楚,產品的特色在哪?

拆卸清洗也不會...

問他一代.二代.三代的差別在哪都說不出來

連消耗品_淨化液的價錢都沒辦法回答

更不要說,另購玻璃缸的價錢

一個單價這麼高的產品,卻是這樣的銷售人員


 

 

還害我跟大頭吵架<-絕對沒有牽拖喔

大頭火大以後,我們馬上飆車回新光

新光的櫃姐就說:倉庫在旁邊阿,你要幾顆就有幾顆!!

事情果然被我這個憨人講中了,大頭就更怒了

櫃姐前後還拿兩顆出來讓我檢查挑選我喜歡那個玻璃缸

忙了一整個下午,從最近的跑到最遠的,再從最遠的回最近的

結果一件事情也沒完成,誰不會火大

 



 

購買的過程很不愉快,但是這真的是個好物

一定要記得,去新光買喔!!

可以看到很多個展示顏色,又可以得到詳盡的解釋喔!!

 

安體百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