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29.JPG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其實我很忙很忙~~~


忙著洗狗.忙著煮飯.忙著餵狗.忙著想你


一整天,除了茶,沒有其他東西進到我的嘴裡


平常,我可是零食大王,一整天嘴巴沒停過


不過,我難過的時候,真是什麼都不想吃,也不會吃


一直以為,我很自然的讓自己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工作


一直以為,哭,有宣洩我的情緒


可是,昨天晚上我才突然發現,那是壓抑...


我只是想告訴其他人,我雖然很難過,但是我還是很正常在吃飯.工作



今天一直想起,每次散步的時後,牽繩繞在樹幹上


你都會自己繞回來,不用我遷就你,繞過來又繞去的


所以,用伸縮牽繩袋你散步好輕鬆愜意!!




相機裡,其實還有送你一程的照片


還有你不讓我拍照的小故事


但是我還沒有勇氣去看,是不是有拍糊了



害怕別人討厭我的脆弱跟對你的不捨


我很用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今天,才是我本來的我...


沒有大哭,只有談起的的時候,會小流淚


坦然的面對,其實我需要休息,需要放空


雖然目前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