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99.JPG

莫約3年前吧,我第一次看到空氣鳳梨

那時候很心動,也很想種

可是園藝店看來看去都只有鳳梨頭

沒有一個讓我順眼想帶回家

這件事情也就這樣擱著

 

 

 

 

 

DSCF8200.JPG

直到最近,看到希莉安三種粗細不同的松蘿

整個人就醒了,就是他,我要養這個!!!033.gif  

 

 

 

 

 

 

DSCF8207.JPG

稍微在網路拜一下G大神後發現

其實空鳳的花大多蠻漂亮,蠻鮮艷的

然後強迫症又發作了,眼睛就瞎了

於是,我多買了 一些 鳳梨頭6.gif 

這就是我最近說的新玩具XD




 

 

DSCF8204.JPG

一口氣買太多,整理起來有點沒有頭緒

上面這三顆鳳梨頭是我媽的傑作!!!

標籤我都還沒撕,我怕我撕下來就忘記哪種是哪種

再給我一點時間跟他們培養一下感情

記得名字就不用貼了!!!

 


 

 

 DSCF8210.JPG 

真的有點多,只好先這樣塞XD

等我想想,更好的方法

在一種一種來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