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11.JPG

ㄜ~這家,是今年年初去吃的了

其實要我細說我到底吃了什麼,口感如何,我已經不大記得了XD

這間是在文心路一段的家樂福裡面

去吃的那天是星期六,人爆多...我們兩個還等了好一下子

 

 

 

 

 

 

DSCF2313.JPG

本來是想跳過不要寫了,因為這間是南瓜地雷之前的地雷

那為什麼寫了咧?因為大頭很容易"失憶"

我不想下次我們又要因為有沒有來吃過討論很久

要喚醒一個失憶的人腦子裡的記憶,實在很累...

 

 

 

 

 

 

DSCF2315.JPG

這個是莎拉_生牛肉

我一口也沒吃,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

但是,是我慫恿大頭點的,因為他愛吃肉阿~~

我不希望連平常出門吃飯,都還要互相看對方臉色...

喜歡的不能吃,那幹嘛要一起出去吃飯?

又不是有什麼特殊情況,吃飯開心就好

 

 

 

 

 

DSCF2325.JPG

 

我們這次也是點套餐,是多少元的套餐,我真的忘記了

這個麵,真的不怎麼樣,要鮮不鮮,要奶不乃...

 

 

 

 

 

 

 

DSCF2320.JPG

PIZZA還可以,一般薄皮的PIZZA我很少吃到,所以無從比較起

 

 

 

 

 

 

DSCF2318.JPG

  記憶中,這雞肉還不錯

上桌的時候很熱,口味有點像鹹酥雞,但是粉沒有裹得很厚

 

 

 

 

 

DSCF2348.JPG

這個是我的甜點,最前面的巧克力蛋糕(我忘了名字)

真的很難吃,好乾,裡面的巧克力又流不出來

 

 

 

 

 

DSCF2338.JPG

這個是大頭的,冰淇淋...就也沒甚麼特別的

 

 

 

 

 

DSCF2329.JPG

飲料,我的是優格冰沙

兩杯都普普,我也沒喝完

 

 

 

 

餐點真的不怎麼樣(大概我們沒點到招牌菜吧)

但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食物這個東西,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寫食記,只是單純的紀錄...大家隨意看看就好,不要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