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30.JPG

 

點點印的事情

其實在我腦袋裡遺忘有八百年了(八百年太誇張阿,那八個月好了XD)

直到最近,又再度喚起我的記憶跟執行力


 

 

 

 

 

DSCF5832.JPG

 

外包裝有綠色跟粉紅色

我這次選擇的是綠色

 

 

 

 

 

 

DSCF5833.JPG

這張搞笑版,是我選擇的封面?正面?

喜歡這張,是因為黑道大姊難得有俏皮的感覺

 

 

 

 

 

 

 


 

DSCF5835.JPG

挑幾張出來大合照

我沒有在照片上做過多的裝飾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美<-其實是腦袋簡單

 

 

 

 

 

 

 

 

 

DSCF5841.JPG

 

本尊跟分身~~~

看來本尊該洗澡了

 


 

 

 

DSCF5837.JPG

 

這次的質感,坦白說,我沒有很喜歡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是用霧膜處理

但是,收到成品的時候,卻覺得像是解析度不夠

 

 


 

 

 


 

 

 

 

 

DSCF5858.JPG

但是在篩選照片的時候

我有挑了好幾張單眼拍的

效果一樣讓我傻眼

不過,寄送的包裝,很貼心

這點有加分

 

 

 

 

 

 

 

DSCF5843.JPG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

每個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