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水世界,就是每天兩杯茶

這個習慣,看在糖阿嬤眼裡是很糟糕的壞習慣

浪費錢又不健康

口是...就很難改咩...

 

我從50嵐->喫茶小舖->清心->魚手

魚手的店家很少,不似這些大規模的店家

但是,茶飲的品質,都控制得不錯

有機會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店面的裝潢,也不似一般的茶店

下次我在把我常喝的那間店面照片補上來

(通常我只負責喝,跑腿的事情,哈哈...)


之前都是喝:金萱清茶或者有機綠茶

可是,有機綠茶好像沒賣了捏...

這次喝得是紅茶,有一種特別的香味,喝了會想再喝

不過,我還是偏愛金萱清茶...那中濃郁的清香~乎 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