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目的地的同時,我整路就是很興奮

其實,主角也不是我

可是,這是一條有別於以往我們遊玩的路線,

所以,不知不覺的,我好像也比糖糖還開心

本來以為,這裡是蓮花很多的特色店家

ㄎ,可是,有點失望,整個園區規劃就是_亂

或許現在不是蓮花盛開的季節,但是

蓮花的部分,不多,也不明顯,跟他的店名,有點不搭嘎

而且,用餐的時間有限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正餐了

照片裡的兩隻雪納瑞,好像都是老闆的寶貝





門票一人100元,可以抵低消

可是,右上角的一套下午茶(左下角的濃湯也是),230元

左上角的炸魷魚,一份6個180元...

我個人覺得,很貴...

不是貴在價錢,或是東西很少,而是,完全沒有特色可言

 

今年,因為可樂住院,讓我實在沒有時間跟心情幫糖糖買生日蛋糕

不過,還是在生日之前,跟cookie拔帶著她一個人出去走走

下面照片的"笑果"

完全是自然的,沒有經過特殊安排喔

.

.

.

放聲大笑





回家的路上

意外的發現,原本新社花海的地方

花...還在開捏

可惜,相機剛好沒電了

所以,照片只有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