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06.JPG

中秋節...就是要玩一下柚子帽阿

以前小時候都是我給大人玩

現在換我玩我的小孩= =(冤冤相報何時了)

 

 

 

 

 

 

 

 

 


 

 

 

 

 

DSCF6094.JPG

但是為什麼小朋友都沒有很歡樂的樣子阿

我看我小時候的照片

戴柚子帽的我好像很開心捏

 

 

 

 


 

 

 

DSCF6090.JPG

你看看我女兒這事什麼臉

嫌帽子不夠大頂,還是嫌老媽太幼稚

 

 

 

 

 

 

 

 

 

DSCF6079.JPG

向來很討厭頭上有東西的cookie

都擺出這麼不誠懇的笑容

看了就讓人很失望....

但是

 

 

 

 


 

 

 

DSCF6103.JPG

 

一樣的帽子,小P戴起來就很好笑....

 

 

 

 

 

 

 

 

DSCF6074.JPG

要住兩個月的JJ最滑稽

害我肚子笑的超級痛

 

 

 

 

 

 

 

 

 

 

 

DSCF6516.JPG

還是咪咪比較敬業啦....

拉母~你們莉莉大酒店如果缺紅牌可以找蝦咪老母洽談喔!!

 

 

 

 


 

 

 

 

 

 

 

 

DSCF6200.JPG

 

 這是BUDDY的老爸拿來的"人食"蛋黃酥

至於小朋友吃的,早就在他們的肚子裡了....

 

 

 

 

 

 

 

********************************************************************************

 

DSCF6469.JPG

這是大頭準備要換的新眼鏡

本來是拿框回來讓我看看他戴起來怎麼樣

結果神經線又斷掉了...

還沒看他帶,我就先看小朋友戴了

 

 

 

 


 

 

 

 

 

 

 

DSCF6481.JPG

這張的COOKIE怎麼看我怎麼喜歡

 

 

 

 

 

 


 

 

 

DSCF6479.JPG

糖糖依然覺得很不爽

感覺他是小大人,媽媽是個幼稚鬼...

 

 

 

 

 

 

 

 

DSCF6476.JPG  

玩太久我笑她像"蔡閨"

她竟然生氣了

 

 

 

 

 

 

 

 

DSCF6488.JPG

明明就是同一支眼鏡

CHOW戴起來變成墨鏡了

而且好像黑道大哥喔...

 

 

 

 

 

 

 

DSCF6483.JPG

這張舌頭還打結了

天氣好像開始入秋了

不知道狗腳趴趴走的行程,什麼時候可以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