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31.JPG

因為拉麻...對就是那個很會煮也很愛煮的拉麻

某天一直再說不理麻的戚風蛋糕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一個很會煮,又很挑嘴的人

竟然說有人做得比他好吃很多倍

那不來試看看怎麼行...


 

 

 

 

 

 

 

 

DSCF6528.JPG

但是,我的行動力跟記憶力一整個就是很弱...

拿到萬餓萬惡的網址後

我不知道忙什麼事情,然後又忘了...

 

 

 

 

 

 

 

 

 

DSCF6532.JPG

最近又不小心勾起這件事

馬上執行,我還多訂了2個給高雄的阿姨跟外婆

他們吃了也很喜歡

我個人也很喜歡,不會甜膩.也不會太乾

 

 

 

 

 

 

 

 

 

DSCF6525.JPG

這個是拉母大推的玫瑰口味

那個玫瑰味,吃起來好舒服,不會有合成香水味的感覺

但是,蓋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的玫瑰香...


 

 

 

 

 

 


 

 

DSCF6535.JPG

這個據說是不理麻自推的牛奶糖口味

我一開始看"牛奶糖"就怕會很甜.很膩

但是不會捏,跟我家的牛奶糖一樣,甜而不膩喔!!(大誤)


 

 

 

 

 

 

 

DSCF6537.JPG

收到蛋糕後,我媽驚呼,附這麼大的夾鍊袋要做什麼

我看了一下,覺得整個就是好貼心阿

這是包蛋糕的阿

這樣放冰箱,就不會讓蛋糕體變乾,也不會有異味

 

 

 

 

23號來的蛋糕26號早上就吃完了

最後一塊我本來要當早餐的...

結果是我媽吃了最後一塊,然後JJ替他洗盤子...冏

 

蛋糕哪裡買->AZ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