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09.JPG

屏東縣潮州鄉的"冷熱冰"

很多人都吃過,我也帶大頭去過好幾次

從一開始的"好噁心"到現在每次去屏東就要吃...

是誰說善變的一定是女人XD

 

 


 


 

 

DSCF7004.JPG

這個圓環有兩間

兩間都吃過,其實也吃不太出什麼碗糕

大約是這間豆類比較軟爛

對面那間的芋頭比較香鬆(一切是記憶)

 

 

 

 

 

 

 

 

 

 

DSCF7006.JPG

這是大頭很愛吃的湯圓

 

 

 

 

 

 

 

 

DSCF7008.JPG

 

10月的南部,太陽還是很炙熱

冰融化的很快,有人很豪氣的喝冰水


吃完冰,竟然有人跟我說:好,現在來去吃生魚片

有點概念的人就知道,潮州跟東港是兩個不一樣的方向

我剛剛在講只能二選一,你是沒有聽進去嗎2136

大頭:車是我在騎,我保證不鬼叫,你不是說可以接過去...

好吧...那就走

 

 

 

 

 

 

 

 

 

 

 

 

 

 

DSCF7027.JPG

其實我完全是憑幼稚園的記憶+路標來到這裡的

 

 

 

 

 

 

 


 

DSCF7026.JPG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這裡_華僑市場

以下...有很多無關緊要的照片

但是,害怕看魚頭的請滑鼠往右上移動,按X...

 

 

 

 

 

 

DSCF7022.JPG

 

 

 

 

 

DSCF7021.JPG

泥看看...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其實好不好吃我也不吃到

我不敢吃生魚片

 

 

 

 

 


 

DSCF7019.JPG

 

 

 

 

 

 

 

 

DSCF7018.JPG

這個比例尺不知道在比什麼

他本來是想表達這個蛤很大顆

但是我卻怎麼看怎麼想笑

 

 

 

 

 

 


DSCF7012.JPG

 

 

 

 

 

DSCF7010.JPG 

 

 

 

 

 

DSCF7035.JPG

這個是之前有上新聞的老伯伯QQ蛋

來回高雄好幾趟,總算有時間來買

口味普普,但我是一份心意

(我本來就是個挑嘴的人,口味很機車拉)


 


 

 

 

DSCF7036.JPG

阿伯看到相機會不好意思

我去的時候,好多婆婆媽媽在幫忙

這是社會的溫暖

 

 

 

 

 

**************************************

那個生魚片,我原本以為大頭買了會馬上吃

結果他再買之前,竟然先問老闆有沒有冰

我還以為他是要帶到客運上面慢慢吃

結果他是要帶回家跟我老母一起吃...

突然間覺得很感動

雖然大頭常常嫌棄我...講話很機車

可是他對我的家人,卻比我還要細心.貼心

親愛的,謝謝你

但是哺啾我還是會繼續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