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有什麼特別愛買東西,真的

(餅乾拔:不要再欺騙自己跟格友了!那這箱是什麼??)

A~家裡的海棉拖把壞了阿,而且生活工場沒有打算在進貨了阿

DSCF6340.JPG

這個是我明查暗訪,期待很久很久的_好神拖!!

一直想說要好好的開箱一下,沒想到,

一個人跟一票毛小孩開箱,事件很折磨的事情

所以,這個開箱文,只有開一半

 

 

DSCF6341.JPG

一開始的時候,就是牛奶糖一直坐在沙發上不下來

CHOW像毛毛蟲一樣一直動不停

 

 

 

DSCF6343.JPG

三催四請以後,牛奶糖下來了,可是敷衍我一下馬上就跑了....

 

 

 

 

 

 

 DSCF6346.JPG

想說,好不容易COOKIE願意坐下來陪我開箱...

(做媽的感動到快哭了)

 

 

 

DSCF6347.JPG  

哀~

一切都是幻覺阿,打開發現不是食物,就閃光光了,怎麼叫都叫不來

所以,好神拖開箱文,到此結束...

 

 

 

好混的一篇阿!!

ps:本來我是上東森的網頁上面要買,後來我弟說:去奇摩比較便宜拉 阿呆

後來我去奇摩的"購物中心"看,真的比較便宜ㄝ!!

我一共買兩次,兩次都遇到活動

第一次是1280元

第二次是1088元

第二次是因為第一次買了好用,我家老闆叫我也訂一個給他阿母用~~~

哼~還一直說我愛買,他自己也是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