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17.JPG

我的小兒子!!生日快樂

謝謝你這麼多個日子以來,無怨尤(??)的陪伴

也謝謝,何大哥當初的割愛

 


 

 

DSCF0227.JPG

 很多人問過我,買你一定花不少錢<-其實我很討厭這個問題

但是也很多人不知道,我沒有花半毛錢,就帶你回家

甚至,一開始我根本沒有想過,你會成為家裡最小的孩子

 



 

DSCF0231.JPG 

阿嬤總是說:你是人家不要的小孩

可是我想用顆感恩的心去說:謝謝何大哥,願意放手讓你成為我的小孩

 

 

 



DSCF0241.JPG

一開始,我從沒想過要愛你

養你.照顧你,是因為老闆(何大哥)下令

連名字都取的很隨便(根本就是沒有取)

 

 

對鬆獅犬很陌生的我,,又是近2.3年才頻繁的接觸網路

太晚知道,社會化對你很重要

才會造就你現在連生病就醫都有困難(雖然目前很少生病,但你會老,會發生意外啊!!)


也有一些前輩告訴我,大部分的鬆獅本該如此

但我總覺得頻錯過了教育你的時機,對不起!!14.gif

 

 



 

DSCF0234.JPG

雖然當初,何大哥請我把你帶走的時候

拔拔不是很願意,因為帶你走,就是要承諾你一輩子

拔拔覺得,生活不穩定的我們,不能胡亂的給你承諾,或許你有更好的際遇

可是你那種跟定我的眼神.行為139.gif

讓我相信,我就是你最好的際遇(雖然這樣說好厚臉皮啊!!45.gif )

我沒有名車.沒有豪宅

可是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DSCF0246.JPG

一如大家知道的你

兇悍.不容挑戰

每每你生氣的時候,我都慶幸,

還好我當初有帶你走!!

還好你拔拔有退讓!!



 

 

 


 

DSCF0250.JPG  

其實不要踩到你的地雷,你是家裡最乖最棒的小孩啊!!

不吵.不鬧.不吃醋

但是一踩到,就像原子彈爆炸一樣6.gif

 

 

 

 


 

DSCF6355.JPG

 

 未來的日子,要一直健康的陪著我

希望你那黑道大哥氣勢能夠減少一些

這個家,麻麻會保護,你可以不用這麼累...真的

 


 

 

DSCF5311.JPG

對不起,今年的生日,你那個豬頭的白臉姐姐

送了你一個很爛的禮物,讓麻麻我差點氣爆

除了心疼.就醫.復健...

我能為你做的真的很少

雖然當天回家後,WA麻一句話就讓我笑了

CHOW戰神竟然被巴頭了。。。醫生說什麼?

後來...你就變成戰神了...

謝謝WA麻的恩賜??011.gif


 

 

 

 

DSCF5703.JPG

我的手被咬到連脂肪都跑出來的時候

我也沒為自己掉過半滴眼淚

可是我聽到你哀嚎.看到你站不起來的時候

我居然慌張的打給在上班的拔拔

然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雖然不到5秒鐘,我就恢復理智撥電話給羅醫師

然後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準備送你就醫

 

早知道我就不要打給你爸了

他完全沒有體諒我這個麻麻難過慌張的心情

還整個臉腫的個包子一樣的瞪我

怪我沒有照顧好你...

 



 

 

 

 

後來在阿惠的撲裡,我看到了這段對話

覺得很好笑<-我好像也沒資格笑...

礙於保護當事人,我在人名的部分做了馬賽克

希望這樣還有人看得懂XD


2011-03-12_125159.jpg

 

 

2011-03-12_125232.jpg

整個內容就跟生日沒什麼關係...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