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67

Ohara,他曾經是很棒的導盲犬

現在退休,在ONOR家享福

其實我們已經見過好幾次面

也從ONOR麻嘴裡聽過這位老爺爺許多豐功偉業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因為他是老爺爺,就卸下心防,認為他很乖

果真~他一整天都讓我小忙碌阿



 

 


 

 DSCF9066

拔麻要離開的時候

老爺爺只顧吃,完全不在意拔麻要驅車離去

吃完發現拔麻不見了,也沒有明顯的慌張焦慮

反而是看到我,沒有拿食物比較焦慮45.gif 


 


 

 

DSCF9089

一整天,只要有空

都是這樣癡癡望著我要吃


  

 

 

 

 

DSCF9071

 

14歲的老爺爺,又是專業導盲犬退休

其實後腳的狀態並不是很理想

麻麻除了交代3個小時要出去上一次廁所

要讓他多喝水以外,就是要讓他多休息

可是Ohara看到我就等於看到食物

一直跟來跟去,害我一整天躲躲藏藏

因為只要我躲起來,他就會去他的床上休息6.gif  

 

 

 

 

 

 DSCF9076

還有阿,麻麻交帶出去要去尿尿

Ohara居然在路中間給我散步

之前老公主克小汀都可以走得過去的紅綠燈

我們居然走不過去

原本以為,他的腳比我預期中的還要不好

心裡好不捨,結果不捨也沒幾秒

走到對面以後,他的腳突然好了ㄝ~~

腳步輕盈的拉著我飛快往前衝 

剛剛那個行動遲緩的老爺爺是跑去哪了19.gif


 



 DSCF9075  

千里迢迢到外面上廁所

Ohara老爺一點要上廁所的意思都沒有

一直聞一直走

麻麻有交代,不可以一直走

所以我只好定格讓O老爺以我為圓心準備尿尿

你以為這樣就會達到目的嗎??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樣068.gif 

O老爺開始吃草,我嘴裡講出NO,Leave

他根本就不理我,越吃越大口

只好拿出小星星,誘惑他回家

 



 


DSCF9084

回家還在想,慘了,出去都沒尿尿怎麼辦

忙進忙出在水裡加神奇香灰(文末註1)

進去再出來,咦,客廳有一大攤尿

還一度冤枉大白臉亂尿尿

過一下,怎麼又一灘

 

一灘一灘又一灘,其中還有一灘尿在O老爺的睡墊旁

嚇的我乾脆把大白臉收起來,不要增加工作量

咦,沒有大白臉,牛奶糖也尿過

尿尿的痕跡,也不可能是戰神!!

那到底是誰????

 

 

完全沒有覺得是O老爺,因為通常來我家的孩子

大多會直接當我的面尿在客廳,沒有人會躲著尿


過一下子,尿都擦完

帶O老爺去門口解放,只有尿一點點

而且是蹲著尿

我抓到兇手了13.gif 

果真有O家的血統,都特立獨行





DSCF9086

以第一次來安親的狀態

O老爺表現得很穩定,雖然有感受到他的不安

但是他也沒有明顯的現出來,或許是執業一輩子的素養


以前,會覺得當導盲犬好委屈

後來,接觸了ONOR家跟走狗老師

我反而覺得,這些孩子很偉大,終其一生無私的為人類付出

但是人類為他們做的又有多少

退休的導盲犬就像退休的人

老了,就會有病,病了就要花錢

照顧的人就要承受隨時失去的痛苦

我很佩服ONOR麻跟安先生的心臟(當他們的心臟好辛苦)

Ohara是他們第二個退休的孩子

一家三口,已經互相扶持1個年頭了

希望他們能有好多好多個一年24.gif  


 

 

 

{文末註1}

關於神奇香灰

我第一次看到是摩麻的噗

簡直把我嚇死了

他也是我心目中的勇者之一ㄝ

怎麼會這樣 5.gif  


2012-03-08_131417

 

 

 

後來,在某噗裡看到神奇香灰的緣由

我簡直快笑死了

 

2012-03-08_132243  

後來我也用神奇香灰嚇了不少人

歐力麻也是嚇傻的其中之一18.gif  

 

 

 

{文末註2}

我一直以來,在噗浪上就是瘋瘋的,很低調的

我知道有人了解我的職業

只是我不喜歡,也刻意的不提

我很喜歡在上面默默的學習幾位勇者

處事態度跟思維還有照料孩子的細節

前後也斷斷續續有一些噗友帶孩子來蹂躪我寄住

很謝謝大家的信任

但是,如果妳不確定我認識你

請不要在噗浪上突然加我好友

被我拒絕又一肚子委屈

我真的很少,也不太喜歡跟不熟.不認識的人,在噗浪上聊工作

需要我幫忙的,請直播家裡電話或者到非絲不可找我

至於我的手機,其實是玩具,通常打了也不會有人接

目前正在密集訓練大白臉當秘書幫我接手機(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