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23.JPG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不像一家人

弟弟放假,我中午才知道

而且還是在臉書上看到他還沒去上班XD

 

 

 

 

 

 


 

DSCF4098.JPG

難得都放假,約了弟弟跟媽媽一起吃頓飯

不過天才老弟訂位訂太晚...

吃飽飯都快10點(我們已經是速戰速決型的)

 

 

 

 

 

 


 

DSCF4100.JPG

上網看了一下,這芝麻是自己磨碎,要當醬料了

弟弟一邊磨一邊說:我好像在跟CHOW搶東西吃喔,我是壞舅舅

 

 

 

 

 

 

 

 

 

 

 

DSCF4102.JPG

這個釀番茄,我一定要好好說一下

拉麻做得比這個好吃100倍

真的,這個不香.不脆...咬第一口我真的覺得,壞掉了吧!!

看拉麻做起來就很美味可口,不信你看_拉麻手路菜~釀番茄

我真的有吃過拉麻做的(挺)

 

 

 

 

 

 

 

DSCF4104.JPG

這個是高麗菜絲+花生醬

大家都說這樣好吃,但是我沒有吃...

我吃東西的怪僻,我不愛很多有的沒的醬料

所以這高麗菜絲我打包回家給小朋友當早餐了

(感覺我要邁向節儉的黃臉婆了,敗家的經費就是這樣省出來的拉XD)

 

 

 

 

 

 

 

 

DSCF4120.JPG

起司豬排

糖阿嬤點的

前面幾口說好吃,後面幾口說不好吃:太油了!!

是有沒有這麼善變阿

 

 

 

 

 

 


DSCF4115.JPG

這個..忘了

我只記得一個是包蘆筍.一個包泡菜

兩個口味蠻對比的

我個人偏好泡菜,因為蘆筍吃不到蘆筍的甜,不過蠻嫩的

 

 

 

 

 

 

 

 

  DSCF4112.JPG

咖哩雞腿

ㄜ~食用者覺得不好吃

雞腿炸得很酥脆,肉不老

但是那個咖裡就...m .m

 

 

 

 

 

 

 

 

 

 

 

DSCF4109.JPG 

炸明蝦

糖阿嬤根糖舅舅都說好吃...

而且因為有用小網子架著,所以油都滴在盤子上

不會越吃越油膩

 

 

 

 

 

 

 

 

 

DSCF4118.JPG

 

茶碗蒸

這個是我跟弟弟女朋友覺得,這一餐最好吃的東西XD

 

 

 

 

 


 

 DSCF4127.JPG

甜點...我真的忘記什麼名字了拉

糖舅舅說蛋糕還OK,飲料...我不知道

 

 

 

 

 

 

 

 

DSCF4125.JPG

糖阿嬤的

茶沒喝,因為送上來以後,糖阿嬤說:喝了晚上睡不著ㄝ,怎麼辦

所以打包了...奶酪,普普

 

 

 

 

 

 

DSCF4124.JPG

抹茶冰淇淋

ㄜ ~我真的沒有印象口味如何了

但是如果好吃,我一定會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好不負責任的說法)

 

 

 

 

 

 

 

 DSCF4129.JPG

這是我抹茶冰淇淋的背面(下面)

有放玉米脆片,這個我覺得創意不錯,而不愛吃甜的人吃起來,會中和甜度

 

 

 

 

 

寫食記,只是單純想記錄自己吃過了些什麼

我喜歡的,妳不一定喜歡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大家別太認真

是說上一篇才記得食物名字,ONOR麻才幫我拍手,這篇我就通通忘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