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37.JPG

 

在我跟Rosie訂餅乾的同時

我有在噗浪上面跟大家提一下

口愛的wa麻還以為是我家的白臉cookie怎麼了

唉呦...這個大家庭真的很溫暖

 

 

 

 

 

 

 

 

 

DSCF4641.JPG

東西來的這天,小朋友好像都很清楚知道,這個是她們的

尤其是cookie,一整個超級搶戲

 

 

 

 

 

 

 

 

DSCF4644.JPG

有沒有看到哪朵妖嬌的白色喇叭花阿~~~

(雖然麻麻手殘拍糊了)

 

 

 

 

 

 

 

 

 

 

 

DSCF4643.JPG

糖糖這次突然變傻了

餅乾都拿出來了,還在看紙箱

(我強烈懷疑是被白臉的喇叭花打傻了)

 

 

 

 

 

 

 

 

DSCF4649.JPG

chow更傻...

整個頭塞到紙箱裡是為了什麼阿~~~

 

 

 

 

 

 

 

 

 

DSCF4652.JPG

外包裝Rosie也很細心的在製作

 

 

 

 

 

 

 

 

 

DSCF4653.JPG

 

餅乾不花俏,但是很實在(我自己也吃了好幾塊)

還被糖糖瞪很久

 

 

 

 

 

 

 

 

 

DSCF4655.JPG

我還在拍照,

就看到旁邊有一雙犀利的眼神在瞪我邀鬼的眼神看我

 

 

 

 

 

 

 


 

DSCF4666.JPG

連老玩頭_小p都吃得很開心

(請忽略那流浪漢的造型)

 

 

 

 

 

 

 

 

 

DSCF4662.JPG

chow一直很想吃,但是我們家的孩子始終學不會等等

不知道是孩子資質不夠,還是媽媽不會教育

 

 

 

 

 

 

 

 

DSCF4658.JPG

 白臉等的很不耐煩

 

 

 

 

 

 

 

 

 

DSCF4672.JPG

中途的小娘砲_哈利也很愛喔

有沒有看到,哈利越來越帥氣了

 

 

 

 

 

 

 

 

DSCF4678.JPG

關於哈利送養的事情

目前決定要在國外尋找新家,當然,如果你覺得你非常喜歡他

不怕機車的糖麻,不怕龜毛的王太太

還是歡迎你跟我聯絡

 

 

 

 

 

 


 

DSCF4671.JPG

紅茶也很愛餅乾...

我拍了好多張,只有這張勉強看得出來有餅乾

 

 

 

 

 

 

 

 

DSCF4669.JPG

許小比也很喜歡,不過不會硬搶....

(小比是憂鬱王子,什麼角度看起來都很憂鬱,真的不要被他的表情騙了,他吃超多的)

 

 

 

 

 

 

 

 

我愛狗,但是請不要叫我愛心人士

這句話,我承受不起...

每天在臉書.噗浪上,都會看到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我很少轉貼這樣的訊息

我不是冷漠.無情,而是我能力有限

我也不需要去交代,我有在誰家捐款,我幫忙誰家的義賣

這些,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這次想寫關於Rosie家餅乾義賣的事情,單純想幫忙一個有心的中途

(其實是看到她那慘澹的義賣金額,覺得有點不捨xd)

請大家在能力範圍裡面,多多給Rosie根cookie一點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