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36.JPG

他~就是沙鹿堤防大哥_班傑明(暱稱小班)

 

 

 


 

 

 

DSCF7241.JPG

她~是傳說中沙鹿堤防大哥的女人_布丁(暱稱_金頂電池)

 

 

 

 

 

 

 

DSCF7254.JPG

一段奇幻的旅程,從這裡開始(我到底在瞎說什麼東西阿XD)

在噗浪上瘋久了,恢復正常要一點時間

好拉~我要開始認真了(握拳)

 

 

 

 

 

DSCF7278.JPG

布丁從來沒外宿過,不過在小班的陪伴下,情緒還算是穩定

不過,黏人黏得很緊,我種花不讓他跟,三更半夜她居然對著我大吼大叫的

果然像是大哥的女人,好任性

 

 

 

 


 

 

DSCF7248.JPG

說真的,當我知道小班被領養的時候

我嚇了很大一跳,雖然在之前我沒看過小班

但是我知道小班的狀況並不理想

心裡好佩服這個願意付出愛的人

雖然後來發現,她可能被搞不清楚狀況的蝦咪老母設計了XD


 

 

 



 

DSCF7386.JPG

 

還好小班是個惜福的孩子,對布丁是百般忍讓

也看得出來麻麻很用心,小班的皮膚狀況恢復得很好

而且身型也養得很棒,我要抱他洗澡的時候

差點抱不起來,因為我輕忽了他的體重XD


 

 

 

 

 

 

DSCF7441.JPG

過去流浪的日子,讓小班在這裡還是要事事稱王

雖然對正妹的忍耐程度還算高

 

 

 



 

DSCF7438.JPG

 

但是如果像我家白臉這樣太粗魯

或者布丁慘叫

小班黑道大哥的氣勢就會馬上跑出來...

 

 


 

 

 

DSCF7429.JPG

麻麻特地幫布丁帶不倒翁

來了才發現我家也有一個...XD

 

 

 

 

 

DSCF7426.JPG

小布丁話很多...

而且很喜歡很大聲又高八度,感覺好像山東大妞...

上面就是她不知道在對小P說什麼

 

 

 

 


 

DSCF7416.JPG

大頭吃飯,大家都很專注的看著他

(不專注的那一枚,是正常的,吃飯.吃零食最不專心的就是他,感覺不太重吃...)

明明他就從來不曾亂給,除了正餐跟零食...

可是我們吃飯的時候,大家都會坐在他前面

莫非...他常常假裝東西掉了,所以小朋友特愛他?

 

 

 


 

 

 

 

DSCF7391.JPG

因為怕小班跟CHOW打起來,所以CHOW被我隔開

他們兩才有機會屠殺CHOW心愛的鴨子

 

 

 

 


DSCF7394.JPG

 

看他們兩個這樣咬

我越來越喜歡ACK了...

以後開團看到ACK一個品項直接買一打回家好了(大誤)

[結果下次開團我都沒得買,因為被康宜搶光了,她現在可是噗浪上的扁大戶呢!!]

 

 

 

 

DSCF7388.JPG

黑道大哥有傻眼的感覺...

沒辦法,你遇到我們家的番幫太后...

 

 


 

 

 

 

DSCF7378.JPG

又是ACK...你看看這兩個多識貨阿...

 

 

 

 

 

 

 

 

 

 

 

 

DSCF7362.JPG

站起來用手八頭,好像是小布丁的慣用招式

她光這一招,就可以對抗好多人

玩到所有人都怕她...

你說小班呢??早就躲在角落睡覺了

好不容易有人可以引開金頂電池,他當然要好好睡一下

 

 

 

 

 

 

DSCF7353.JPG

看看這一張

雖然糊掉了,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吧

請麻麻培訓布丁當敏捷犬吧XD

 

 


 

 

DSCF7325.JPG

傳說中手八頭的動作又出現了

布丁跟TAZO玩輸了就大哭

小班馬上從角落甦醒,想要衝過來擋在布丁前面

我也嚇的把相機丟在沙發衝過去...

深怕兩個年輕小夥子吵起來XD

(結果是自己下自己...小班在另一間的角落)


 

 

 

 

 

 

 

DSCF7366.JPG

第二天的晚上,我總算看到金頂電池在睡覺了

休息10分鐘,可以運動一整天...

已經晾了一地的地毯,她還到處邀玩XD


 

 

 

 

 


 

 

 

 DSCF7314.JPG

小班跟COOKIE顏色真的差不多

麻麻不要再傷心,小班比較黃,並沒有

哀~要養到雪白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照布丁的玩法,小班的耳朵,一輩子都是黃色的吧

整個耳朵都含在嘴巴嚼...

 


 

 

DSCF7306.JPG

布丁大概是希望小班跟他一樣有一對黃澄澄的耳朵吧

其實這樣也很有特色XD


 

 

 

 

 

 

DSCF7258.JPG

啾啾巾,小班很愛...

還會自己拋,自己接,不過玩沒多久布丁就會跑來亂

 

 

 

 

 

 

 

DSCF7460.JPG

 是...別人嘴裡的比較好

所有小班玩的,布丁都要搶

如果小班讓她,布丁就會把玩具丟在地上...

一整個就是欠殺犬的行為

只有火山孝母...才會說:布丁很乖啊!!

 

 

 

 

 

DSCF7455.JPG

這張照片,怎麼看,怎麼覺得小班很哀怨

 

 

 

 

 

 

DSCF7454.JPG

小班好乖,我知道你也是情非得已要應付布丁...

 

 

 

 

 

DSCF7465.JPG

不過你不能因為這樣

就要把我家的玩具帶回家...

把這裡當行館,有空來度假就好

別把我家的東西都帶走阿,而且還挑最貴的XD


 

關於瘋狂布丁相關文章->中秋節,拉家訪客

關於火山孝母的相關文章->米家隨筆

(點不出來...當然阿,我還沒借到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