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10/28  

天氣:太陽大到會中暑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看到阿嬤沒有把鐵門全部都打開

我就知道,今天要很晚才能看到拔拔了

 

因為,自從阿嬤來家裡住以後ㄚ

只要店休,又沒有住宿的狗子

拔拔就會一直睡一直睡...

 

沒想到捏

我麻麻10點就起床了

我才在想說

應該有什麼好料的ㄚ

結果麻麻給我的好料,跟平常一樣咩

又是綠園道跑跑...

 

12點的時候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拔拔

我以為好料的要豋場了

結果,拔拔竟然叫我上樓去睡覺

實在太沒天理了啦

 

不過,就在我都快睡著的時候

拔拔上來叫我捏

他說跟我說

你阿母說,天氣好到爆炸,要帶你去海邊跑跑

其實,我也不知到"海邊"是什麼地方

應該就是可以跑跑的地方吧

 

 

拜託,這裡就叫做"海邊"喔

一堆桌子椅子

比家裡的客廳還要窄

這樣是要怎麼跑跑啦

 

拔拔:你吃飽了,我還沒吃捏,不填飽我的肚子,哪裡來的力氣帶你去跑跑

這個是麻麻點的"義式冷面"

她說她每次經過這裡都想吃

才59元 還送一杯叫做"飲料"的東西

看她吃起來好像還不錯

可是大胃王就是大胃王啦

一整盤都自己吃光光

一口也沒分我吃

還說才6分飽

嚇死人喔

 

麻麻:這樣就說我大胃王.嚇死人,那你的無底洞,是怎麼一回事

 

上面那個五顏六色的紙張

麻麻說那個叫做"名片"

那是啥咪碗糕??能吃嗎??

什麼阿~~~不能吃...

那就不要一直鬼叫鬼叫的

還猛說:好可愛

齁~有我可愛嗎??

拔拔說,我最可愛捏

 

麻麻:那是你拔拔說的,跟我沒關係


 


兩個老人家很過分捏

自己去跑跑

也不幫我一下

叫我自己爬...

還好我有練過"輕功"

不然就被妳們笑屬了

 

 

拔拔帶我出門

忘記帶球就算了

竟然丟他那個又髒又臭的鞋子叫我去撿回來

還跟我說什麼那個比我的球還貴

拜託~不能吃就算了

還又髒又臭,就算你是我最愛的拔拔

我也不會去檢啦

拔拔你屬了這條心吧

奇怪了

這裡跟我們家旁邊的綠園道一樣ㄚ

只不過後面多了很多"大型的電風扇"阿

而且比較寬比較長又沒有車子 而已ㄚ

這樣我坐這麼久的車,是為什麼阿

只為了要撿拔拔的臭鞋子嗎~到底...



cookie寶寶  來~~~拔拔跟你說

後面那個不是電風扇啦

那個是風力發電的風車

這裡也不是我們的終點站

這邊是因為拔拔"三八假賢慧"

不聽"麻麻牌衛星導航的話"

不小心走到了台中港啦...


齁,拔拔

那你不要再親我了啦

趕快帶我去"海邊"跑跑啦

你沒看到風沙好大

我的眼睛都打不開了啦



好不容易到了拔拔說的"海邊"

拔拔說要拍照

那個瘋子就把我抱到欄杆上

真的是瘋子

那個欄杆我2隻腳都沒辦法平行

是要怎麼站啦...

風景再怎麼漂亮

也不會比我漂亮ㄚ

這樣犧牲我的生命,真夭壽

還是麻麻..你有偷偷幫我買保險

你想要詐領保險金...

 

  by  co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