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86.JPG

每年農曆年忙完以後,我都會馬上找一天帶小朋友出遊

慰勞孩子們多天來的忍讓...

今年選的是之前有來過的桃李河畔

這次白臉COOKIE沒跟到,因為發情了

這種感覺很差,所以我跟他老爸終於取得共識

發情後要結札了

 


 

 

DSCF9364.JPG

餐點的部分,感覺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其實我印象也不深拉)

不過口味的部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DSCF9370.JPG

我媽點的雞腿排

 

 

 

DSCF9367.JPG

我這個泡菜控的泡菜火鍋

 

 

 


 

 

 

DSCF9378.JPG

我弟跟大頭都點焗烤

不過兩人都表示,濃湯水果比焗烤好吃

 

 

 

 

 

 

 

DSCF9395.JPG

餐後甜點(還有飲料我沒拍到)

甜點的果凍我喜歡,可是飲料就覺得不怎麼樣

大頭的幕斯蛋糕我忘記問他好不好吃了(是說問他也不準)

 

 

 

 

 

 

   

 

DSCF9379.JPG

我們再吃飯前,我有先帶小朋友去跑一圈

安撫情緒順便消耗一點體力

但是效果好像不怎麼樣XD

 

 

 

 

 

DSCF9383.JPG

因為我忘記帶零時出門

所以火鍋來的時候,我先挖一口白飯給糖糖和紅茶兄

CHOW則是過度焦慮,無法進食XD

CHOW在家很乖(除了2個地雷不能踩)

可是在外面的環境,他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安心

這次花的時間更久,因為有旅客的臘腸沒上牽繩,又一直跑來叫囂

臘腸可是CHOW最討厭的品種XDD

 

 

 

 

 

 

 

DSCF9388.JPG

麻麻只記得代水壺,忘記帶碗

所以只好用水杯帶替

還好牛奶糖跟紅茶嘴巴是尖的

 

 

 


 

DSCF9389.JPG

傻瓜變聰明了

 

 

 

 

DSCF9401.JPG

兩姐弟都吃到帶便當

 

 

DSCF9374.JPG

其實,戶外區我們明明就有枕木區可以坐

小朋友也比較不會髒阿

我們當時到底再腦殘什麼??

 

 


 

 

 

DSCF9407.JPG

園區的遊客不多

可是我怕有人衝過來摸CHOW我來不急阻止

只好用加長版的牽繩(PPARK真是好用阿)

 

 

 


 

DSCF9414.JPG

兩姐弟東跑西跑的

糖糖那個怪表情,真的很好笑XD

 


 

 

 

DSCF9422.JPG

這個是攻頂後,大頭說:牛奶糖,自己的水壺自己背

還自己拍照留念

 

 


 

 

DSCF9427.JPG

到達頂點,沒有外人

狗也累癱了

 

 

 

DSCF9438.JPG

一直很喜歡桃李河畔的感覺

沒有過多的商業產品

人員對狗狗的態度也不錯,雖然不像薰衣草會給水給撿便袋

但是,我帶狗出門,水跟撿便帶是最基本的配備

所以我覺得也還好



 

 

DSCF9440.JPG

要有一個人狗同樂的地方不容易

希望大家帶狗寶貝去任何地方的時候

不要拿別人的餐具給狗用,都可以隨手撿便

不要成為那顆老鼠屎


 



 

DSCF9444.JPG

希望有越來越多地方,都能歡迎毛小孩的進入

不要每次狗友分享哪個好地方可以帶狗後

下次狗就不能去了...這樣只會讓大家越來越不喜歡分享

拜託大家發揮公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