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我幾乎都沒有帶小朋友出門

全家一起"宅"

每次只要星期二,大家看鐵門半開的樣子,就知道,今天是可以出門的時間

偏偏,最近真的沒時間,天氣也好熱好熱

88水災,我也想說,都宅在家裡,摳摳都捐出去幫忙了

所以,這次半天的時間,沒有去吃美食,沒有去旅遊

簡單的在都會公園跑跑,達到 省錢 雨 消耗體力 的完美行程

自從糖糖腿受傷後,很少看她願意盡情奔跑

這次他跑得很開心很開心


白餅乾,則是一直猛吃草,完全沒再聽我叫他去跑跑這件事


chow則是依然一臉傻樣,不知道自己該跟著糖糖跑,還是跟著白餅乾吃草

 

這張有點像黃鼠狼

 


這次拍了好多糖糖,因為他跑得最賣力

 

chow則是像跟屁蟲一樣跟著姊姊後面跑



誰家草皮需要整修的,我們要應徵"除草工",貼補一些家用


在餅乾拔的威脅利誘下,勉為其難的在草皮上面奔跑一下,看得出來,很敷衍

 

chow一個人,定格在草皮的中間,看起來就是"痴 憨 傻"


 

糖糖今天扮演"荒野一匹狼" 


 

 

忙碌的生活,讓我忘記悠閒

吃緊的經濟,讓我喘不過氣

好久沒有這麼愜意,看看風景

其實,從都會公園望著台中市區,有一種截然不同的美


 

看著糖糖滿足的笑容,我知道,今天她很開心


chow在餅乾拔身上撒嬌,看得出來,他對今天的跑跑還算滿意

 

到是白餅乾,一臉"草沒吃夠的樣子"

上輩子大概是沒吃飽的 牛 吧

轉頭再看看chow

那表情,我們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