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73

戲低...

我們家也被蘋果攻陷了

 

對蘋果的印象,從高中就有

科辦公室有3台公用電腦,其中有一台就是蘋果阿...

最可愛的記憶,莫過於2個同科的老師

一個對蘋果愛不釋手

一個對蘋果不予置評

我的授課老師,大多是後者,所以我對蘋果一直有一種印象"連白癡都會用3C"

但是,沒有特別的喜惡

 


 


 



 


 

 DSCF0071

其實大約一年前,大頭就有吵著要買MAC

但是我不準,因為他是為了玩線上遊戲

買MAC實在是不智之舉

然後又改嚷嚷要買IPAD2

一樣被我打回票


直到最近,換我實在受不了

整個電腦都被網路遊戲霸佔

不是遊戲當掉,就是我瀏覽網頁或修圖LAG

在我吵著要買筆電的同時,

不知道為什麼,結論居然變成要買NEW IPAD


 

 DSCF0065  

決定要買NEW IPAD之後

我們也有針對顏色.容量.3G還是WIFI.是否延保

做過一番討論

討論了半天,去中友居然沒貨,

然後大頭又碎念了一番,

"為什麼她們都不跟我留電話,貨到打給我阿"

鋪~如果你說要買100台,看他會不會跟你留巴XD

等了兩天打電話去問,才發現,原來在我們去的隔天,貨就來了

最後買的是白色32GWIFI版

其實我一直以為大頭會買黑色回家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了

而且還取了一個很俗的名字_小白XD

 

NEW IPAD讓我完全沒有不更新臉書的理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