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89.JPG


老實講,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零食了

上次跟著幾個寵物界的明燈,買了一次的派特芙德

沒想到,反應大好~~~

水鬼WA團長再開一次,怎能不買呢!!!

 

 

 

DSCF3684.JPG

這次我也默默的當了水鬼

拖了2個人一起    (金盤子會長跟PO姐)

不過,PO姐 戰鬥力薄弱,只有買了200g的蘋果雞

沒想到這樣,還可以獲得一個免運的名額

那就知道我跟金盤子會長有多會買了45.gif  

 

 

 

DSCF3688.JPG

根據上次的經驗

這次蘋果雞跟米香雞我買的比較多一點

其他的就是西花麻麻亂買的

上次有買過的蘋果雞跟米香雞,我就不寫了

仙女棒,我忘了拍它特寫XD 

 

 

 

DSCF3707.JPG

這個是沙魚骨什麼肉的~~

超級不划算的   (其實也早就知道結果了,一切都是西花)

下次拒買XD

 

 

 

 

DSCF3693.JPG 

漢堡排

這個好大.好厚重

雖然糖糖覺得這樣比較有飽足感

但是麻麻覺得,在派特芙德以克計價的方式來講

好不划算13.gif  

 

 

 

 

 

DSCF3692.JPG 

這個跟上一次的南瓜羊一樣

造型好漂亮

但是,一樣好大.好厚一個

而且,我原本以為是紅棗跟肉混在一起

沒想到是用鑲嵌的方式

這個也讓3P麻小傻眼

 

 

 

 

 

DSCF3690.JPG 

 這個是麻花雞

我去看拉拉的時候也有買

是比較乾的一款

不過沒有很好折 (跟仙女棒比起來)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龍心大悅的時候可以直接給一根24.gif  

 

 

 

   DSCF3712.JPG  

麻豆在拍照前跟拍照後的表情差很多齁

就是有吃跟沒吃的差別咩

看到這張照片,更堅定了我的決心

金盤子會長,我們下次台中團衝1萬!!!!!!!139.gif  

 

延伸閱讀

派特芙德+侯媽媽愛心義賣

 

3P麻

Pet & Food-派特芙德寵物小舖

Pet & Food-派特芙德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