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滑了不少東西

實在是非常非常想跟大家分享,小朋友的使用心得

可是,自從我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展示了我的私達霸克斯隨行杯的隔天

馬上有句冷冷的聲音+鐵黑的臉對我說:妳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驚!你怎麼會知道??

寫在部落格全天下都知道了

我真的是失策的一個極點....



事過境遷好幾年好久,我鼓起勇氣,跟大家炫耀分享我最近的血拼心得




DSCF5275.JPG


這是許多人大推的廢毛梳

上次沒跟到團,本來想說還要等好久

沒想到尼兒家網拍買一把,價錢只比團購多一點點

尼兒麻好康相報,我當然要出手阿,這樣的價錢不買實在對不起4個小朋友


可是,悲劇就是這樣發生了~~~

我家的小孩居然刮不出那樣膨派的毛...

一度我還以為我買到山寨版的

後來...我在布恩家的蔓妮跟PO將以及哈利的身上得到成就感

照片呢?沒圖沒真相...

照片從缺~~真像在我跟布恩家的腦海裡












DSCF5454.JPG

這是今天到貨的AKC仿真絨毛玩具








DSCF5456.JPG

白臉COOKIE,喜歡殺玩具

但是自從很久很久以前業務送的玩具鴨被我丟掉以後(因為咬壞了)

陸陸續續買的,她都不愛







DSCF5458.JPG

妳們殺玩具的笑容,是我拜家的賺錢動力

不殺玩具,自然就越買越少(電視櫃下面還有一堆全新未拆封的)










DSCF5460.JPG

這些是球麻AKC的追加團,第一團的我比較喜歡

但是我要舉手喊右的時候,我喜歡的賣完,下次請早

這一團狠下新的買,是因為要送神秘小禮物

啥??說出來就不神秘了!!我又沒說要送誰










DSCF5462.JPG

最近兩姊妹非常騷包

所以讓她們兩個來開箱





    



 
 


DSCF5465.JPG

從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糖糖根本就不喜歡玩具











DSCF5473.JPG

我肖想3年的頂頂

終於拍出來了











DSCF5472.JPG

我發誓,今天真的沒有作弊









DSCF5480.JPG

牛奶糖頂頂

這根本是背...不是頂,逼逼~~牛奶糖你作弊









DSCF5477.JPG

玩著玩著(其實都是麻麻拿玩具追著跑)

我發現玩具鴨有"呱..呱..."之類的聲音我好開心

但是小朋友覺得很詭異

本來想拍一下冏臉,但是我一個人開箱...所以沒有這種照片












 接下來是忍超久的新舊不倒翁交接典禮



DSCF5489.JPG


左邊藍色是舊的

右邊紅色是新的










   DSCF5493.JPG

噗浪上眾家麻麻在放火第一次火的時候

其實我沒有很心動,因為家裡有一個舊的,

而且BUDDU去新家以後,這些益智玩具幾乎都沒有拿出來玩,所以我忍下來了

但是,我又想了一下,因為舊的不倒翁有一個致命的缺點,不能打開來清洗,所以才不常玩阿

分明就是想買新玩具







DSCF5495.JPG

準備好內容物,就可以啟用啦....

內容物是:媽媽牌牛腱+飼料

牛腱有偏大,但是還是可以倒出來,只是要花一點時間,我的目的是增加耐玩度



DSCF5505.JPG

新的不倒翁比舊的大一點

重量也多一些

以前COOKIE玩舊的,舊的都會在空中飛

這次玩新的,異常的安靜

不知道跟重量是不是有關係

可是其他柴犬麻麻都說,很吵捏...XD










DSCF5469.JPG

多買一些,你休想2136

你這個不孝女,我冒著生命危險發文章

你還好意思叫我多買一些.....


希望我還看得到往後每一天的太陽

 

 

 

PS:舊的不倒翁,將在晚上我下班後,坐著小7的物流車,前往酷柏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