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54.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怪僻

只要一大早開車出門,我就一定要吃麥當當的早餐

但是

這一次,在出發前看到小艾噗摩斯的早餐...

於是,這次的一日之計在於"摩斯"

 

 

這一天早上,整個就出師不利阿

導航跟相機都突然"起笑"

導航找不到衛星,相機拍起來像鬼片XD

吃完早餐,導航突然找到衛星,相機突然好了

 

 

 

 

 

 

 

DSCF4760.JPG

 

糖糖坐車很喜歡副駕駛座的腳踏板

這次想說路途遙遠阿,讓他舒服的坐在後座

沒想到一路都是這種大便臉

後來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她大姐不愛做後面

因為後面她會跟著車子轉彎晃來晃去的...冏

 

 

 

 

 

 

DSCF4763.JPG

這張是大頭看到城隍廟的指示牌很開心

硬是要叫我拍,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拍

這應該只是他預防老人痴呆的時候要拿來看的XD

 

 

 

 

 

 

 

 

DSCF4765.JPG

福義軒

這趟旅程的第一站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蛋捲控

我可以一個人一次喀掉一包蛋捲

但是,現在只愛福義軒....

但是在現場一個人只能買2包

當下很氣,後來想想也好拉,

因為這樣後面來的人,比較不容易向隅(我一整個就是非常無敵的善良)<-自我感覺良好

 

 

 

 

 


 

DSCF4768.JPG

現場蛋捲出售,每天口味都不同

像星期二就真的只有芝麻蛋捲可以買...

想要抹茶口味,星期五請早XD

 

 

 

 

 

 


 

DSCF4781.JPG

富盛號碗粿

真的豪豪吃,可惜天氣太熱,不然我還真想吃他10個8個.....

 

 

 

 

 

 

 

DSCF4770.JPG

就是這一碗小小的碗粿

差點成為這趟旅程的第一個爆點


維妮麻那天跟我說,在西門路跟民族路口

我天真的認為,在路口而已,很好找...

所以我就沒有在上網GOOGLE

結果~~那個路口是個圓環阿,富盛號碗粿其實是在巷子裡(對我這個外地人來說)

而且台南的路真的很小,車多.招牌多

我們開車在那裡繞了一下,眼睛就是找不到富盛號

在我感應到"火藥桶快要爆炸"的時候,我對大頭說:去買清心,我順便問小姐

還好小姐真的知道,那時候我感動到快跪下來說謝謝了

上車大頭還說:你確定你問清楚了齁!!

乎~心裡暗想,還好我有下車去問,不然車子要爆炸解體了

(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火藥桶還是爆炸了,不過為了版面,我決定寫在下一篇)

 

 

 

 


 

DSCF4773.JPG

富盛號碗粿沒有筷子.沒有湯匙

那怎麼吃,用手挖嗎?

當然不是,是用竹片...

不過技術不好的話,會一塊都吃不到,因為變成碗粿醬了XD

 

 


 

 

DSCF4775.JPG

羹湯

大頭說吃起來像虱目魚羹

我那天的味覺到魚羹的時候,已經喪失了

因為碗粿太好吃,然後又天氣熱

我只想吃完趕快走

我中暑沒差,糖糖中暑我會崩潰阿~~~

 

 

 

 

 

 

DSCF4780.JPG

這是在富盛號拍到的門牌(指示牌)

 

 

 

 

 

 

 

DSCF4782.JPG

這是從富盛號的路口拍進去的

想要去的外地人,認真一點看蛤...

 

 

 

 

 

 

 

 DSCF4784.JPG

這間春捲,是在富盛號的隔壁

大頭說好吃

我實在熱的吃不下,所以沒有分享

 

 

 

 

 

 

 

 

DSCF4786.JPG

但是看到裡面包了一隻好大的蝦子阿...

這麼肥美的蝦子,沒吃到也覺得這個春捲很好吃XD

 

 

 

 

 

 

 

 

 

DSCF4783.JPG

這個青草茶,在富盛號的對面,不過...我們沒有買

純粹是因為我覺得青草茶的攤子看得到真的"青草"

這個感覺真的非常降火氣

 

 

 

 

 

 

 

 

 

DSCF4792.JPG

兩角銀冬瓜

這是幫PO姐姐買才來的,不過那個焦炭味的冬瓜專賣完了

齁~我就是為了那個焦炭味來的捏

到底好不好喝,寫文章的這一刻,我還沒喝到XD

 

 

 

 

 

 

 

DSCF4794.JPG

現場也有可以直接喝的冷飲

但是因為我有清心了...所以沒有再買了

 

 

 

 

 

 

 

DSCF4802.JPG

 

要來台南,當然要記得之前大家在噗上面熱烈討論的"蜜餞"

出發前還詢問了拉麻跟蜜餞控_WA麻

中間,因為拉麻在統一三國,WA麻不再

宅麻跟拉拔,還有出來走噗一下...囧

正合興的洛神花,大頭好喜翻(洛神不是我的菜)


 

 

 

 

 

 

 

DSCF4803.JPG

永泰興

這間比較獲得支持,在這裡也買比較多包

其實我對蜜餞沒有特別的喜歡,是我媽愛吃...

所以做孝心的同時,也滿足了購物狂的慾望,你說我有沒有很聰明阿...哈哈

 

 

 

 

 

 

 

 

DSCF4806.JPG

老店就是這樣,沒有人搭裡你

想要買什麼,自己拿,拿完付錢...

古都的人情味,好像少了一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