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14.JPG

 


非常不喜歡坐後座的糖糖

偶爾發出哭泣的聲音,但是我跟大頭都故意不裡他

結果,要進墾丁的時候,糖糖突然不哭了?

我問她:妳跟我生氣喔?(她不理我)

又問她:妳暈車喔?(還是不理我)

 

 

 

 

 

 

 

 

DSCF4819.JPG

做了好久的車,總算可以讓她稍微跑一下

沒想到,整個墾丁的大小沙灘都是人阿

我們選了最邊邊,沒有人的地方讓糖糖初體驗一下洗澡以外的水

但是旁邊就是很多垃圾.岩石

她大姊玩得開心,我是狂擔心(後來心臟無力負擔,就上牽繩了)

 

 

 

 

 

 

 

DSCF4821.JPG

試圖叫她過來嘗試一下

其實我們都知道,糖糖不喜歡身體溼答答的

所以帶她玩水純粹是為了娛樂媽媽

 

 

 

 

 

 

 

DSCF4822.JPG

她果然非常盡力的娛樂我們

 

 

 

 

 

 

 

DSCF4823.JPG

各種鬼臉表情...肢體動作

 

 

 

 

 

 

 

DSCF4824.JPG

我笑到肚子痛阿...

 

 

 

 

 

 

 

 

   DSCF4825.JPG 

 

 

 

 

 

 

 

DSCF4828.JPG



   

 

DSCF4829.JPG

 

 

 

 

 

 

 

 

 

 

DSCF4830.JPG

硬拉他去踩水

結果他就把水跟沙踢到我身上

果然是逆女XD

沒多久我們就上岸準備去找民宿了

上岸洗腳,一個人10元喔,只能洗腳,洗澡要另外加

洗毛小孩也是20元(因為老闆說狗都要洗很久)


 

 

 

 

 

 

 

 

DSCF4854.JPG

在等大頭問民宿的時候,我突然發現

糖糖這個笨蛋,因為不吃餅乾,然後想把餅乾藏起來

用鼻子去頂,結果整的鼻頭都脫皮了XD

學牛反芻就好了咩,這麼辛苦何必(大誤)

 

 

 

 

 

 

 

 

 


DSCF4832.JPG

晚上住的是民宿

我沒有特地搜尋,更沒有訂房

是到了墾丁,跟糖糖玩水以後,才去大街附近找

反正只要願意讓我帶狗,然後乾淨就好

至於品質怎麼樣?如下

(拉麻名言:願意接待狗的,都有基本分60分拉)

 

 

 

 

 

 

 

 

DSCF4833.JPG  

墾丁大街的第一餐

但是大頭付錢以後對我說:來墾丁50元以下都是垃圾

因為這一隻熱狗要50大洋

 

 

 

 

 

 


 

DSCF4835.JPG

泰國蝦

蝦子新鮮度還可以,也不會太小隻

不過跟nonr家或著拉家的比起來...遜掉了

我其實很想去吃,有她們兩家掛保證,一定很好吃

但是我們3個,去吃好像划不來(還要再-1個名額_糖糖)

點多吃不完,點少不過癮(殘念)

 

 

 

 

 

 

 

 

 

 

DSCF4840.JPG

沿路很多人說她很可愛

還有很多人說她是"柴犬""秋田"

更扯的是有人說她是狼犬...

 

 


 

 

 

 

 

DSCF4839.JPG

這攤好貴喔~~~

3種東西140元

不過大腸頭真的好吃

 

 

 

 

 

 

 

 

DSCF4838.JPG

這個,鴨肉冬粉吧

我沒吃,所以我也忘記了

大頭說,他有喜歡

不過我覺得,他是喜歡嫩薑絲的味道...

不見得真的好吃

 

 

 

 


 

 

 

DSCF4843.JPG

早上我們用餐卷大落落的走進早餐店

點好餐我轉頭才看到這張

尷尬了~但是也沒有人趕我們出去

大頭還對我說:妳是看不懂中文喔!!

換我跟他說:那你是瞎了嗎?

 

 

 

 

 

 


 

 

DSCF4845.JPG

這個妹妹很熱情,一直想跟我說話

然後話題都繞在牛奶糖身上

但是,我對小孩子真的沒有什麼耐心阿XD

 

 

 

 

 

 

 

 

 

DSCF4853.JPG

吃飽喝足..

往這次主要的目的地,出發了...

 

 

<待續>

 


 

什麼,妳說上一篇的爆點喔

我沒有忘記要寫,不過...照片太多了

讓我在往下一篇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