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超級長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寫第6篇了

所以,不想浪費時間的,請快速關掉網頁

 

*****************************************************************


第三天早上~

我們還真的漫無目標咧...

在一陣不知道去哪的討論後,大頭說:來去糖廠吃冰吧

果然是冰棒控XD

 

 

 

DSCF5045.JPG

這個校長夢工廠,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裡面是什麼

會繞進來,完全是想先找個地方讓糖糖走走

沒想到,建築物內要拖鞋子...我們就放棄了

 

 

 

 

 

 


 

DSCF5048.JPG

車子開了好一段路,大頭問我還有多久到糖廠

我說:根據不負責任導航系統指出,要一個小時

他居然說:那算了,去慕谷慕魚吧~帶糖糖去玩水

我是整個人傻到嘴巴要掉下來了

回程大頭突然說,來花蓮好像一定要買剝皮辣椒ㄝ~

所以我們根據導航系統,買了這間"金品醬園"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我對辣椒沒有特殊喜好

所以大頭通通帶回他家了

 

 

 

 

 

 

 

 


 

DSCF5046.JPG

坐在副駕駛座的糖糖

真的花招很多

 

 

 

 

 

 

 

DSCF5052.JPG

真的有打擊到嗎?才沒有...

沒多久就轉頭睡覺了XD

 

 

 

 

 

 

DSCF5054.JPG

路上看到慶修院的指示牌,大頭說,這個地方妳好像有講過齁

不然來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停好車,裡面的"管理人員??"就說不歡迎我們帶狗進去

先開口的那個支支嗚嗚的,他一開口:先生...

我就知道糖糖不能進去,我馬上跟大頭說:走吧,不歡迎不要勉強,反正天氣也很熱!

沒想到裡面另外有人很大聲的說:就是不能帶狗進來啦

於是大頭說:那我偏要再這裡拍張照才走

也許,古蹟真的不能帶毛小孩進去,也許之前有家長沒約束好毛小孩,造成古蹟的毀損吧...

以前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都會很生氣,現在我知道,因為確實很多家長很糟糕,所以~只能從自己做起,希望越來越多人能夠對狗友善一些

 


 

 

 

 

 

 

 

 

 

 

 

DSCF5056.JPG

無緣的蹦康肉丸~~

再去慕谷慕魚之前,想說先來去吃個飯吧,結果...

導航帶錯路就算了,去到那哩,人家居然公休到8/9號才營業

拍個門口安慰一下自己有來過

後來有去買了公正包子跟扁食

照片呢~~從缺,因為大頭帶相機下去,結果沒電了

 

 

 

 

 

DSCF5067.JPG

去到慕谷慕魚,我才想起,ONOR麻好像有說過,要申請入山證

去警察局門口,卻只看到"今日入山人數已額滿"

所以我們就去旁邊的鯉魚潭走走

 

還沒下車我就快發瘋了~超級熱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吧


到處逛逛的時候,採船的老闆說:妳們要不要去踩船阿,可以帶狗狗一起去喔!!

夭壽喔~老闆好會做生意,一針刺進我的心坎裡

於是我們就這樣上了賊船


 


 

 

DSCF5074.JPG

我們兩個肉腳,用看的覺得很好玩

真的嚇去踩的時候,超累人

一開始的時候,大頭還妄想要踩到對岸去...

我們兩個踩了30分鐘就上岸了,實在很熱

(雖然有風,但是糖糖穿了件不透風的大衣)

 

回到家以後我才突然想到,我那個時候怎麼會有勇氣去踩船阿

萬一糖糖在船上暴走,我們一家三口就要沉船了......

 



 

 

 

 

 


 

DSCF5086.JPG

這個是磯崎國小的門牌

我是看了小蛋的文章才去的->2010花蓮行-磯崎國小

去之前,我天真的認為,很好找,就是個國小(雖然廢校了)

沒想到,我不知道已經廢校了,所以導航找不到,也沒有指示牌

繞了好一下子,又去問路人甲,路人甲居然說不知道!!

再繞一下,問路人乙,他說在前面阿,可是裡面現在沒有學生了捏

那個前面,就是我看到有一個往下很陡的斜坡,

我一直說應該就是這裡,大頭一直說不可能吧,很陡捏...(女人的直覺果然很敏銳)

 

 

 

 

 

 

 

DSCF5093.JPG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是下午3點~

還是熱到讓人想罵髒話

我好想帶糖糖去海邊玩水...

整個海岸都是我們的捏...好寬

但是~~~太陽很大就算了,有隻浪浪對我們狂吠不停

海巡署的弟兄,還站到高處拿望遠近看我們...

所以我們沒有下去沙灘,更沒有玩水

下次吧~冬天再來

 


 

 

 

 

DSCF5095.JPG

向來很小心的糖糖

居然沒有等我們兩個下去,就自己下去

發現我們根本沒有要下去的意思,就自己走斜坡上來

(有替腳底毛,果然比較止滑)

 

 

 

 

 

 

 

DSCF5098.JPG

 

回到市區,我決定去吃蔥油餅

唉~也是滿滿的人,先去點,領號碼...超久了拉

如果不是第一次來,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去哪玩,我絕對不會想在這裡傻等

 



 

 

DSCF5102.JPG

 

拿到蔥油餅之後,我們兩個決定回旅館休息一下

睡醒,再戰南濱夜市...這是個很小的夜市,跟自強夜市差不多

後面有一個小小的防波堤,很多人在那裡放煙火

可是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結屎面了

我真的怕糖糖中暑阿...

 

 

 


 

 

DSCF5107.JPG

離開夜市以後,沒吃東西的我,來買排骨麵

但是...還是豐原排骨酥麵比較可口

坦白說,這間我覺得是地雷捏

 

 



 

 

DSCF5105.JPG  

冰棒控沒有吃到冰棒

但是,我有做功課,所以來吃碗冰...

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吃冰,但是喜歡喝冰飲

所以我沒有跟著吃

 

 

************************************

第四天~要回家了

早上7點起床,想說要來去申請幕谷慕魚的入山證

梳洗完畢買完早餐,到那裡~還是沒了,早上的入山人數額滿了,只能申請下午的

那就只好放棄了,我們只有一個人開車,又打算走中橫回家,所以不想拖太晚


 

 

 

 

 

 

 

DSCF5122.JPG

為了安慰我失落的心,大頭載我們去七星潭

但是~只有他跟糖糖很開心,我心還掉在那個無緣的幕谷慕魚...

 

 


 

 

 

   DSCF5129.JPG

糖糖跑得很失控...一度叫不回來

我在那裡緊張的要命,大頭居然說:妳為什麼都不相信妳的小孩

這裡又沒有車,人也不多,你就讓她玩一下

(我就怕她跑出去阿~這裡沒有圍起來)

吼...信任!!信任!!


 

 

 

 

 

DSCF5136.JPG

柴魚博物館,大頭進去買柴魚,我跟糖糖在外面等

大小姐拍照拍的臉很臭

做媽的已經坐在地板上拍她了,那個落地窗顯示的很清楚...

到底誰該臭臉阿!!

 

 

 

 


 

 

DSCF5142.JPG

買完柴魚,我們去了花蓮酒廠

其實在買柴魚的時候,我們兩個已經沒有大鈔了

所以,到了酒廠非領錢不可了...

酒廠的人員也很好,願意讓我們帶糖糖進去

(大頭是說:因為我們有問她要去哪領錢,所以她才讓糖糖進去XD)

 

 

 


 

 

DSCF5164.JPG

中橫一路回家,我們沒有做太多的停留

天祥也是上個廁所拍張照就閃人了

 

 

 

 

 

 

 

 

DSCF5191.JPG

一直到合歡山,因為天氣非常冷

所以我們特地停留下來,讓糖糖開心一下

 

 

 

 

 

 

DSCF5195.JPG

9.9度捏...

 

 

 

 

 

 

DSCF5183.JPG

我一直想叫糖糖演一下偶像劇

可是他不怎麼願意配合

 

 

 

後來我們在清境有停下來吃飯

但是無敵難吃,難吃到大頭很後悔沒有聽我的話去吃紙箱王

 

 

 

 

 

 

歐耶~我的花東之旅總算寫完了(灑花)

好不負責任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