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32.JPG

最近最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有很多看了很喜歡的店,但是...

要多考慮一個人的喜好,去哪吃飯就會有點亂

剛好看到carol的喜士來

 

 

 

 

 

 

 

DSCF5217.JPG

大頭看了一下價錢,就決定是這家

最近踩雷的頻率變高,所大頭決定不要再相信我,他要改走中低價策略

(一開始以為,他是看到carol拍的"香辣牛肉拌麵"才決定來,結果根本就不是)

 

 


 

 

 

 

 

DSCF5221.JPG

這個是吃到飽的酸菜

但是~大頭跟我媽都覺得太甜XD

 

 

 

 

 

 

 

 

DSCF5219.JPG 

喝到飽的冬瓜茶~

沒有特別出色,但是不會像白開水

 

 

 

 

 

 

 

 

 

DSCF5226.JPG

這盤看起來像暴風雨前寧靜的"香辣牛肉拌麵"

 

 

 


 

 

 

DSCF5229.JPG

滿滿的辣椒,是真的辣~

大頭一邊吃一邊唉,吃得滿頭大汗(店裡可是有開冷氣阿)

我笑他,沒有把文章看清楚,不然就不用吃的這麼辛苦


 

 

 

 


 

DSCF5227.JPG 

韓式泡菜魷魚蛤蠣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鬼擋牆的點了這道

出發前我明明就想吃牛肉麵

 

 

 

 

 

 

DSCF5222.JPG

我媽點的蝦仁花枝麵

那個湯的顏色感覺好像大骨熬很久

味道如何,我媽沒多說,我也忘記問了= =

 

 

 

 

 

 

 

DSCF5223.JPG  

好大顆的蝦仁

 

 

 


 

 

DSCF5230.JPG

吃飽以後,特別拍了這張~~~

回頭看一下菜單,沒有豬肉喔!!



拉拉拉~~~又混完一篇

我的食記,其實是為了大頭寫的

主因是大頭換有嚴重的失憶症,常常吃過的都說沒吃過

所以請大家不要跟我計較食記寫的不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