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愛齁~

我超愛這張的臉,讓我有一種"莫名的幸福"

chow雖然是家裡最小的小孩,不過總是由他在捍衛這個小小的天地

所以,好多人看到他那時而充滿殺氣時而傻呼呼的臉,總是又愛又恨~

chow不輕易在別人面前顯露他孩子氣的一面

連我這個老媽都有好一陣子沒有沒看到他耍笨的樣子

但是最近老是在下班後,像小時候一樣向我撒嬌.轉圈圈

 

路上偶遇的長毛臘腸

只因為麻麻把他的肉乾分給牛奶糖吃,他一整個就是不爽

整場吠到麻麻帶他離開


糖糖一整路都不跟我們走在一起

叫也不理我,連看到我們自己離開,他也一附無所謂的逛他的大街





從一進古堡,cookie就整路在吃草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他是羊咩咩拉


 

 

 

阿嬤拿著牽繩在"牧狗"

她們對阿嬤也都很賞臉




明明在家裡就大完尿完了,

到了古堡還要在來一次

佔地盤尿尿就算了,連大便也要來一下

是覺得我撿大便的技術很棒,所以要幫我宣傳一下就對了



跟小朋友合照的第二張,

仔細看一下後面吧,糖糖在後面跟邊境搶飛盤

回家看到照片整個人都傻眼了

糖糖~你哪時便飛盤狗了???


要去廁所還排隊咧

不過~兩個美女,妳們走錯囉

這邊是男廁

回家前,要記得來找我拍照,"順便"蓋紀念張喔!!

 

***********************************************************************************

應該會有人想問:紅茶咧

他跟舅舅出去玩了,所以沒有跟上我們的古堡之旅

不過,我不想要在去古堡第3次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很貴~貴的很沒價值

所以,我也不會帶紅茶來

 

紅茶~誰叫你愛跟舅舅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