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想帶寶貝們去游泳

從今年春天說到現在都秋天了~~

這次成行,還是托"帕妃"的福氣捏







游泳前,先去草皮尿尿,玩一下遊戲器材

哈,大家的膽子都不錯捏


在游泳池畔遇到的哈士奇

不知道它是在嘲笑chow大胖

還是在問chow大胖"需不需要救你"








 



 







這2個寶貝都是第一次游泳

雖然下午3點才出門

也沒有玩到什麼水

但是,回家都累翻了

chow連洗澡都洗的很不情願捏

chow:麻~我平常洗一次澡就要2個多小時捏...這次你又說什麼游泳池有很多消毒水,所以要洗的更徹底一點

糖麻:齁齁齁~花錢的是我,騎車的是我,幫你洗澡的也是我,到底是誰比較累ㄚ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

我媽的相機沒充電

有好多好可愛的照片都沒拍到

下次有空我還要再帶小朋友去

不過chow應該就不會有遇到水驚恐的樣子了

因為他後來都游的很漂亮捏

 

     by 糖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