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的小朋友人口,從1+1變成3+2以後

從來不曾全部一起出門過

這次,發瘋的阿嬤說,全部一起帶出去吧,過年半個月,大家都悶壞了

2台機車,就這樣上路囉~


這次遇到好幾個人對我們很好奇

我是真的想好好放鬆一下

所以對於路人甲的好奇詢問

我沒有任何反應~

全都交給阿嬤做公關

我只想盡情享受寶貝們難得的開心笑容

不想再去理會那些所謂的人情世故~

不管是chow還是紅茶,都露出讓我滿意的笑容

ㄎ~果然放鬆心情,只有改變環境還是不夠


可樂在阿嬤發瘋的情況下,整個大解放,四處趴趴走

連小火車的軌道都上去了

還好阿嬤後腳拉的快,不然可樂應該不見了吧


連出門在外,這兩的姐妹花還是一直打來打去(紅茶跟chow不知道在旁邊湊什麼熱鬧)

我一直以為,兩姐妹的后位之爭已經結束

可是好像沒有捏

最近,cookie這個白目又不服輸的小鬼又開始挑戰糖糖了

 

吃草二人組~

cookie是白羊

紅茶是山羊


 



這幾張"樹上貓"

也是瘋狂阿嬤的傑作

不過,還真有幾張表情不錯的照片

可是,好像不太習慣

沒有很優閒.慵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