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其實已經差不多要回家了

沒想到,看到水,除了可樂,其他小朋友可是很興奮捏~

但是,礙於我這個做媽的什麼碗糕也沒帶,所以...只有特許紅茶大哥可以下去玩水

本來我還以為,他們都只是裝裝樣子,不會真的下去玩

ㄎ~結果,紅茶玩得很爽快,只留我一個人在旁邊傻眼

因為我跟大家打賭,紅茶絕對不會下去玩...

好拉~看到寶貝玩的這麼爽快,我也心情好~

只不過,下次不要再找我打賭了

不過吃頓飯咩,花錢向噴血一樣~





紅茶會一直不斷的咬到自己的紅包袋,然後就快速回來

我總覺得,他以為自己咬到吃的

一發現,不是好東西,就放下繼續玩水





不知道是我太少運動,還是小朋友體力旺盛

我都腿軟了,他們還繼續跑

其實櫻花林很大捏

紅茶拖著chow跑,chow還傻傻的跟著他跑

看得出來chow很不情願

紅茶最後還因為chow不肯配合他跑,跌了一大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