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蠻有浪漫fu的店

我是晚上去的,整個裝潢跟燈光

很適合向喜歡的人告白,或者老夫老妻培養感情的地方

感覺就是吃飽飯會有人送上大把玫瑰花的場景

可惜了~~我帶出場去吃飯的人,不會對我耍浪漫

餐前的麵包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很特別

就是一般的香草麵包

我吃東西不喜歡沾醬,但是據說,沾了醬,比沒沾醬特別一點

這是我點的海膽醬義大利麵(正確名稱我忘了!!)

口味還不錯,白醬的奶味算是濃郁

不過,我對白醬或是起司的餐,很容易就膩了

所以,我還是剩下了1/3的麵

 

這個餐,我徹底的忘記名字

不過,愛吃肉肉的人應該還不錯

肉很大塊很扎實

晚上去,燈光昏暗,所以也沒辦法拍什麼東西

只有簡單幾張餐點的照片

不過,種體感覺,會讓我想去第二次

 

 

店家資訊

Micael

電話:(04)2229-9189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41號2樓

營業時間: (我忘記問了,問好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