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李河畔"這個招牌,我來回已經看了好幾次,

但是,始終沒有興趣走進去...

這次,是我是上網看到照片,感覺好像很漂亮~

所以,因為感覺很漂亮,所以,就來了

要進去門口前,我看到這個小橋

整個心情就開始美麗了

可是...........................

cookie拔竟然跟我說:他不想要進去,因為,感覺就是吃不飽的地方...

cookie拔說:來去薰衣草拉,比較吃得飽,你快去拍個照就好了...

我:會嗎??薰衣草吃得飽??

cookie拔:好啦,看你比較想去哪...



就在拍上面那張照的同時,我被"園丁老闆"的一句話吸引了

老闆:要不要幫妳們合照!!

我:不用了,謝謝

就這樣,很簡單的一句話,沒有任何推薦.行銷

我決定了,就走進去吧~

 


其實裡面腹地蠻大的

兩個小鬼玩得很開心

臭小比跟紅茶還給我扯壞一個項圈...

還好,是紅茶的壞掉了

如果是小比的壞了,我可能會馬上哭出來...

不是小比的項圈比較貴喔

是他叫不回來....


兄弟就是兄弟

兩個用分牽繩跑步,都沒有"雷殘"捏

跑得飛快...追都追不到






cookie拔:完了,我把牽繩丟下去了!!

小比+紅茶:ㄎㄎ,那你快點下去撿阿

cookie拔:小鬼,不要吵

小比+紅茶:挖~真的下去了喔!!

小比:A~瑪利亞,你不去救他嗎??
 


前半段,都是紅茶拖著小比跑

到後面,換小比拖著紅茶走...

是怎樣,這樣比較省力氣嗎??

還是跟雪橇犬住久了,你們也變雪橇犬了


眼尖的人,應該都有看到,這兩兄弟從頭到尾都是用分牽繩牽在一起

迷辦法,只有這樣,才可以把小比放開

因為,小比從小就聽不到

所以他出去玩,麻麻也不敢把他放開

 

 

接下來,餐點時間

本來,cookie拔看到菜單的時候,差點"起笑"

單看價位,330-590

確實是不便宜

但是,上菜了以後,其實,真的不貴拉

我點一個泡菜火鍋$330

火鍋料只有3.4個,沒有冬粉,但是份量十足,是真的會吃飽~

特別的是,他泡菜另外放,可是,湯頭一樣濃郁

cookie拔點燒烤鄉村雞腿排$380

上面的酥皮濃湯.餐包.水果沙拉,都是雞腿排的(我..吃得很開心,忘記拍雞腿的)

餐點口味不錯,用料也很實在新鮮

雞腿排還可以免費加白飯捏(可以加幾碗我不知道)

他們也有下午茶喔,兩個人399(假日499)

我沒點拉,但是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不想吃飯的人,也可以考慮喔

因為我們帶了兩個小鬼,只能做外面,不然我好想進去做,裡面的牆壁畫得好漂亮~

糖阿嬤說:一個帶小朋友,一個進去拍阿

ㄎㄎ~那裡的客人好像都是中年居多

我們進去就是一個怪了,我實在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

 

********************************************************************************

進去以後,人會不自覺放鬆

連cookie拔這個"奧客"都讚不絕口...

服務態度也還可以,只是服務生笑容比較少

是個可以帶狗子去散心的好地方

地方夠大,可以讓小朋友跑得爽快

不過,他四周沒有圍起來

如果是叫不回來的小孩,千萬不要放開

 

店家資訊

桃李河畔

電話:(04)2593-1588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街98-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9.00_晚餐可團體預約/(假日)09.30-21.30

可以帶毛小孩,不過要做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