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寄宿的狗子滿檔,加上大白熊美女對cookie拔情有獨鍾

所以,每個禮拜一次的美食饗宴,

也就暫時喊停~

不過,cookie拔不知道那哪條神經線斷掉了

突然吵著要吃烤鴨,一講就是1個禮拜

沒事就問我,哪裡的烤鴨好吃~

見鬼了,這我哪裡會知道阿

以前怎麼吃,都是水湳附近的,搬來這裡以後,從來也沒買過ㄚ

在我裝死的情況下,電腦白癡的cookie拔竟然上網查,哪裡有好吃的烤鴨

ㄎ~結果,他找來找去都是這一間

我之前路過的時候,店門口都是長長的人龍

但是,我也沒去買過,畢竟,一個人吃半隻烤鴨,我是真的做不到


 



cookie拔還在哪裡排隊排了40分鐘才買到

可是,ㄎ~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的烤鴨

或者說,我不喜歡吧

先撇開來回的路程造成的口感差異

整個炒鴨骨的香氣.口味

都沒有到我預期的那個水準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嘗試過的,跟我討論一下好嗎

我很難相信,大排長龍的店家,口味竟然這麼普通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4號

電話:(04)2302-2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