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4/28

天氣:大太陽

目的:苗栗三義

主謀:糖麻

從犯:紅茶.COOKIE拔.機車一輛

車程:1小時10分鐘

 

 


在我的"機車"旅遊版圖哩,以台中為起點

其實苗栗.彰化.南投,都不算遠

只是,對我家小朋友來說,是體力上很大的挑戰

對老司機的身體情況來說,也是需要好好考量的

 

我心裡肖想很久的旅遊版圖,總算可以離開台中

這次本來是要去100號牧場的

但是,因為100號牧場只有每周五六日營業,所以我們無法成行

於是,就往也是聽說很久的_天空之城出發

 

紅茶果然好胃口,連生菜沙拉的紅蘿蔔都吃


吃飯的時候,COOKIE拔突然說:你兒子在椅子上睡覺ㄝ

我拿起起像拍完照以後,就跟紅茶大哥說:

帶你出門是來玩的,不是叫你睡覺 



叫他起床後,看這一臉無奈

突然間覺得,到底是要說他乖還是不乖

在家是鬼叫王搗蛋王

出了家門,在椅子上,卻安安份份的坐著

不要說亂叫,連要吃的都沒有


上面這張請仔細看,紅茶的眼影畫壞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單獨幫紅茶拍照了

突然間覺得,要幫他拍照,是件很傷腦筋的事情

除非自己剛好抓到時機,不然拍出來的照片還真是慘不忍睹

我突然間可以體會,冠麻老是愛帶安綺出門拍照的想法









******************************************

以往的休假,都是決定要去哪走走,才決定要帶誰出門

這次,我堅持只帶紅茶大哥(本來還想帶小比,可是路途遙遠又不熟,就做罷了)

正在傷腦筋,要去哪,剛好前一天PO姐提起了100號牧場

然後不死心的又說:我要去100號牧場

我以為,又會跟以前一樣吃閉門羹

(因為COOKIE拔不想孩子一路顛簸,總會提出一堆要我克服的問題,

比如:天氣熱,孩子會中暑  之類的,但我覺得,他是心疼孩子故意找我碴的)

沒想到...

COOKIE拔:明天要去哪??

我:100號牧場

COOKIE拔:好ㄚ,在哪??

我:苗栗通霄

COOKIE拔:............(沉默10秒後)那你會走嗎??

我:不會ㄝ

COOKIE拔:.................(又沉默10秒)通霄喔,我應該會去

ㄎ,這次換我傻眼了,COOKIE拔怎麼突然起了佛心答應我

我以為他又是隨便說說,因為他說完就去睡覺了

今天中午,他突然進房間說:

小朋友我都處理好,你不打算起床嗎?

我:你肚子餓了喔?

COOKIE拔:你不是要去100號牧場,趕快起來去查到那裏有沒有飯吃ㄚ

順便查一下地圖,預防萬一,我要先去沖個澡

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好一切需要的資料

雖然,最後我沒有如願的去100號牧場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放假散心,除了讓自己放鬆,

也是讓我自己在孩子們天真的眼神裡,找回偶爾迷失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