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眼前這一大片水,cookie拔竟然對紅茶說:

紅茶~妳就直接在這裡游泳就好了,夠大.夠深,重點是"不用花錢"

齁~有需要這樣嗎,紅茶下去不溺死才奇怪





酷麻衣直覺得很不賴的蔬菜棒

ㄎ~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拉,cookie拔說,配上沾醬還不錯

但是,我顧著拍紅茶,所以,忘記把醬拍進去了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蛋的感覺

但是,服務生說,這個要用湯匙吃,裡面沒有熟

我吃蛋的時候,也喜歡蛋黃沒熟,可是,水煮蛋捏,裡面沒熟,我沒有勇氣挑戰

可是看cookie拔吃起來好像好吃,當我後悔也想要嘗一口的時候

只剩下葉子跟空盤了...

這個香蒜吐司還不錯,外酥內軟~


濃湯我也喜歡,有濃濃的香菇味

這是cookie拔點的墨魚麵,

我原本以為,醬汁會是黑黑的墨魚,所以沒點,看他送上來的時候,我突然有點後悔

很真材實料喔


這一整盤是我吵著要點的,結果,我只吃了鱈魚跟一點點的豬肋排

其他的,全入了cookie拔的肚子

因為,薯條,沒味道(要沾醬)

香腸,酸酸的,我不喜歡(我一直覺得是壞掉了)

雞翅,太辣了,超過我能承受的範圍


這個是甜到嚇死人的布丁

布丁本身就甜,上面又灑一層糖

我一直問cookie拔說:台糖是開在這裡隔壁嗎


左邊的是水果醋,右邊是凍檸茶(檸檬紅茶)

水果醋的味道很像蘋果西打,凍檸茶就怪怪的,只有喝到茶的澀跟檸檬的酸


這個妹妹我一直覺得她好可愛,也說不上為什麼

大概是她沒有現在小孩的早熟油條吧

這雙抬高高的腳,cookie拔脅迫我拍的

其實,拍照的時候,我還真怕被發現,衝過來打我

路上遇到不知名的小黃金












這個是我們要前往勝興火車站路過的,我看到還叫cookie拔倒車,我要拍

看到的當下覺得好笑,可是又想想,如果我讀這間學校,

我一定不想人家笑我

我在大馬路旁邊吵著要拍的毛毛蟲

我一邊拍,cookie拔一直說:這到底有什麼好拍的拉,很丟臉ㄝ

我一直跟他說:會嗎,你不懂拉

我如果去了三義,幾乎都會來這裡報到

因為我超愛他們家的"艾草粄"


最後這張桐花,是在九鼎軒的門口撿來拍的

我拍照的時候,cookie拔又說話了

他說:有需要這麼悲情嗎??

ㄎ~這趟旅程來得有點意外,所以我沒想到會有時間去其他地方咩

我說要賞桐花已經說8年了,好不容易有機會,我竟然沒有去賞桐花

可是都來到苗栗了,不拍張桐花,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