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下下停停的綿綿細雨,為這趟旅程,添加了一點不同的感覺

也讓這美麗如畫的風景,更添韻味~

 



雖然被貼上猛獸的標籤,但是我深信,在妳們心裡,一樣有溫柔貼心的一面

沒有被侵犯,妳們也可以很乖的,我真的這樣信仰著

 


天蠶寶寶~很多人都被你的外貌嚇的了吧!大家都說妳醜,哪有,我覺得妳很美~~~

當你蛻變的時候,會更美

 


不知情的人,以為你是想要跳水游泳~

ㄎ,這是你難得的俏皮

 

 

其實,你是為了要追鴨子

為了這張照片,ㄚ嬤竟然想養鴨子跟你做朋友,你...就是有這種收服人心的魅力~

 

 

跟牛牛的初體驗,讓餅乾拔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神經大條的我,在一片大聲嚷嚷之後,因為私心的害怕突然失去你,也不準你再靠近牛牛

 

 

你把目標轉向跟你一樣黑壓壓的羊咩咩

不管羊咩咩如何用頭撞你,你就是要回去找她(是覺得遇到同類嗎?)


我都已經要走回吊橋了,他還依依不捨羊咩咩

還回頭找羊咩咩(是要跟他說再見嗎?)


 

 

 

 

黑色亮眼的你,讓很多人,讚嘆你的美麗

溫吞優雅的你,讓很多人,驚訝你的憨厚

連跑起步來,依然優雅穩重(雖然餅乾拔說你是因為太胖了,跑不動)

乖巧不鬧事,讓你不用爭取,就可以擁有無數次出遊的機會,讓你不自覺成為最得寵的小孩

這也讓其他小孩的粉絲,紛紛抱不平

但是,你就是有種讓人離不開的魅力

雖然,你生氣的時候,會咬人咬狗(還沒真的咬過人,都只是嚇嚇對方而以)

但是,只要別白目的踩進屬於你滴小圈圈

你都是愛我且聽話的乖小孩

常常有人說:小姐,你的狗都這麼漂亮,都是名犬,你很有錢齁

ㄎ~有錢是什麼??ko麻家的曾有錢嗎

說出來應該也沒人相信,我很窮,窮到每天追錢跑

但是,我心很豐富~因為我有5個緣分.性格都很特別的小孩

 

 

 

在路上,羅小牛一直說要去買釣竿釣魚

我知道他愛釣魚,但是,我不太相信這裡有魚

沒想到,要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人滿載而歸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