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ko麻家看到,她們去日新島的文章,那時候就很想去了

可是,餅乾拔是一直拒絕我,死都不要,因為...

餅乾拔說:騎機車到那裏會中風

剛好~來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羅小牛生日,餅乾拔說不想讓他一個人,叫我想看看要去哪

哈哈哈~天助我也!!

那就日新島吧

*************************************************************************

在台中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偏偏快到了,卻飄起了毛毛雨~~~

還好,一下下就停了,哪天,一直是這樣的氣候

 

車停妥,我開始享受,這趟意外難得的旅程~~~



 

原本,以為高高又不太穩的吊橋,會讓chow害怕

但是,不知道是神經線太大條還是怎樣,沒有還怕就算了,還一路飛快的跑


 

 

很可愛的鸚鵡~小綠綠      會說:妳好!!

我一開始以為我聽錯,還問羅小牛,是不是在整我...

沒有,真的是她說的:妳好!      也會說:幹嘛~幹嘛~好可愛




 


chow突然很認真的不知道再看什麼~~

 

猛然回頭,好像在說:麻~我們包場ㄝ





餐點的部分~我就不多做介紹

ㄎㄎ~都中規中矩的簡餐,(我本來就不是為要吃飯才去的)





因為冷氣吹涼涼,又可以四處走,chow好開心~

舒服到,我們都離開餐廳到外面閒逛了

他自己又趁我們不注意,悄悄的回到餐廳吹冷氣

害我們在外面遍尋不著

還好老闆娘聰明,回去餐廳找...

 

chow的鸚鵡初體驗,整個頭都想塞進鳥籠的感覺

 

很撒嬌的金剛鸚鵡_卡布

已經好久,平日出門,走到哪都是人

這是個難得的悠閒午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