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一直不斷有人跟我說:糖麻,帶小孩去100號吧!!

每個人要我去的理由,都不一樣,但是,最誘惑我的,還是"吃"

可是營業時間,卻是我一直兜不上的

 

兜不上,那妳怎麼寫:吃在100號

因為,餅乾拔說:挑一個星期五,店休吧!!

啊?星期二也可以出去玩阿,做什麼星期五店休?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沒想到他說:妳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看人家的格子,想去很久了齁!!

 

阿~我有這麼容易被看穿喔!!果然是個什麼都寫在臉上的人...

阿咪的月子剛好也滿一個月了,5人6狗,就這樣往100號牧場,出發了

 

 

一路上,chow都這樣憂鬱的樣子,好像是第一次坐車,是去動眼睛的手術

所以只要上車,就會害怕又要痛痛了吧...

 

剛剛到達目的,基於基於禮貌,先讓小孩在外面跑跑走走,免得進去不受控制的爆衝

沒想到,紅茶就先送我小禮物@.@滾了一身超臭的爛泥巴...

再失心瘋大罵紅茶的同時,糖阿嬤說:明明就是牛奶糖先下去的,怎麼她沒事?

噗~這就是老江湖厲害的地方...

 

隨處可見的小物造景

 

一切簡單,但是有特色,看得出主人家的用心


 

 

雖然看到了一大片草皮,可是,剛剛進到咖啡小屋的chow,還是有些許的茫然

 

 

在大家就坐完畢後,chow露出開心的笑容...這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進到草皮餐廳.咖啡小屋,處處可見的鄉村風擺設,這也是一直引誘著我的主因


 

太久沒出門,怕孩子們高興過了頭,還事都先用繩子固定在桌角.椅腳

不過,雪橇犬的特性,這些桌子根本只是裝飾品... 


 

白色的窗簾,搭配著裁縫機,我突然間腳底有點冷涼...

如果這是晚上,感覺好像有"阿飄故事"的情節,

續留長髮的蒼白美女,穿著一身火紅的洋裝#^&*&%^#  (完全就是狀況外的聯想,我真的壓抑太久了)

 



 

大家都在裡面,吹著溫溫的冷氣,紅茶被我綁在外面

啥?你說他可憐...這是剛剛滾爛泥巴的處罰~~

 

小寶,還是一副_阿咪麻是我的...

 

糖糖,露出了一個半月來,開心的笑容


 

阿咪,完全沒有剛坐完月子的疲憊...(月子坐得太好了是吧)


 

這是升級套餐的前菜沙拉

這是南瓜肉丸子,顏色,我喜歡,這很有畫家調色盤的感覺

至於味道,還不賴,但是到是跟我期待中的有些微落差

 

餐後甜點的奶酪,微苦的糖將搭配濃郁奶味,很棒的滋味~我超喜歡

水果茶,跟酷熱的暑氣,簡直就是絕配

但是餅乾拔說:來牧場,就是要喝牛奶阿...你這怪人 (你才怪吧,誰規定牧場一定要喝牛奶)

餐後的鮮奶茶,感覺好像冰拿鐵...




 

chow的心情有多好~看他跟海老闆的哥哥互動情況就知道,chow的心情超美麗

頭一次chow被陌生人摸,是放鬆沒有戒備...(照片黑又糊,可是那種氛圍,我喜歡~~)

 


chow難得的好脾氣,討得海老闆哥哥的歡心,送上一盤鬆餅做獎勵

這是乖孩子才有的獎品喔~~

 

 

愛撒嬌的咪,不甘視線的焦點都在CHOW身上,硬是要去插花

 

連一向粗魯的白餅乾,也露出了難得的秀氣(因為這是乖小孩才能吃的)
.

 



 

毛小孩的奶酪,Q彈的外表,讓我一度以為是果凍...

至於味道如何,看糖糖的表情就知道,超讚!!

 


糖一直都是挑食的壞小孩,尤其是沒有肉的東西,她通常都是不吃的

 

難得,這道沒有肉肉的點心,也擄獲的糖糖的心

 

至於白餅乾跟CHOW,就不用多說了

他們倆都奉行一件事"天底下沒有什麼不能吃的東西"



 

************************************************************************************

我拍了一大堆照片...所以,分2篇寫,以免看得眼花

下一篇,我們再來看,爆笑的乳牛區...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