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老闆的哥哥建議下,我們離開咖啡小屋後,先來乳牛區

這隻頭頂有顆愛心的牛牛,我超喜歡...

 

其實,我還蠻恐懼帶小孩來這邊,凱娘家的端午驚魂.大山家埔心牛排

加上,以前糖糖有在清境追過山羊...這一切,都在提醒我,雪橇犬會變"牧牛犬"~~三思啊!!

但是,做媽的總會找一堆理由說服自己,我的孩子不會去牧牛...頂多變成"牛屎哈"(這好像比牧牛還慘!)

 

 

ㄎㄎ~看到糖糖溫和的跟牛牛親親,我比糖糖還開心

問過海老闆的哥哥,沒有狗狗衝進去過嗎?答案當然是:常常有!!

哈哈哈~聽到這邊,我心裡暗笑到快內傷

 

糖糖親到牛牛以後,露出了滿足的笑容,這是金頂電池來住宿以後,頭一次看到的笑容

 

不過,剛剛看到牛的糖糖,還是很興奮,一度想偷渡進去找牛牛,

還好,大家的經驗,讓我提醒自己眼睛千萬不要離開她

 

也還好,大聲吼叫她,她就會恢復理智,停在柵欄外面  (要用破表的大吼,才有用)

 

chow則是在餅乾拔抱他起來看牛牛以後,突然間對牛牛超級無敵有興趣

 

所以,下午,就看到兩姐弟在乳牛旁邊走來走去


 

 

chow還因為碰不到牛牛,失心瘋的狂叫,上次在日新島追鴨子都沒這麼激動(把一年份的叫聲都用光了)



 

糖糖都累了,不想玩了,chow還在繼續吠牛

 

這些牛牛已經算是很不怕狗狗了吧,應該也見過不少大風大浪

 

但是,對chow大聲激動的吠叫,還是會顯得驚慌

 

 

吠到整個下巴都是口水(還是想吃牛排!?),已經拆下來的圍兜兜只好又在戴上

 

不過,只要chow不叫,牛牛好像也不裡他    (果然事見過大風大浪)

 

 

碰不到牛牛,狂叫的結果,就是牛都不見了...想跟牛牛玩,但是傻到不知道用叫的,牛會跑更遠

 

阿咪只有好奇的靠過去一下下,發現情況不對,就逃跑了...

 

這張是被阿拔惡整的,整個卡在欄杆上...

小寶從頭到尾都一直守著阿咪麻,哪裡也不去

 

同一天的訪客,大白熊

 

好不容易,追牛追累了



 

白餅乾,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靠近牛牛,我抱他過去,她死命的掙扎...(你不喜歡吃牛排嗎?)




 

下午4.30了,太陽還是好大,本來大家想要打道回府了

 

可是,我一直嚷嚷著,這樣可惜了這片草皮拉,硬要小朋友下去跑兩圈,可是大家都不跑

只想跟我們分口冰棒吃


看著chow吐著小舌頭的樣子,好吧,那就來一口!!  

麻~超讚ㄝ,我可不可以乾脆住在這裡  (並不是住在這裡就有吃不完的冰棒好嗎~)


 

吃完冰,還是沒人要跑,那就...只好自己帶隊~~~跑



 

還好,大家都很賞臉,說跑就跑...(雖然只賞臉一次,但是好過不裡我,大家說是吧!!)

 

我一直好喜歡下面這張,有名信片的fu

 

 

chow熱到都傻了...


到是cookie,跑得很優雅熱情...



後來,餅乾拔說:要拿食物啦!!不然誰要跟你跑

 

果然~連不動如山的小寶,都出來跑跑了  (零食果然比任何事情重要!!)

 



 

雖然很熱,可是看大家跑完以後,那種滿足的笑容,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

 

 

 

回家的路上,牛大姊累的直接躺在椅子上,推都推不走...

這趟旅程,主要也是因為糖糖的臭臉

一個半月的雪納瑞坐月子

除了每天的散步以外,都沒有出門走走,在加上餅乾拔跟金頂電池玩得太過火以後...

糖每天都是臭臉,有多臭,冠麻一踏進我家就說:牛奶糖怎麼了!!(冠麻很少來的捏,一進門就聞到臭味了)

這次的100號之旅,牛大姊應該很滿意,回家每天心情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