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刻意安排的一趟行程,為一有計劃的是處理證件的雜事

DSCF5620.JPG

 

 

 

 

 

 

 

 

這一天,關掉電腦.手機.腦袋

只留我一個人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坐客運

一個人騎機車

一個人處理事情

一個人決定事情

一個人面對事情

DSCF5622.JPG

 

 

 

 

 

 

 

 嘴裡一直著急     要改變.要成長

DSCF5624.JPG 

 

 

 

 

但是我的心.腦袋.雜事,通通沒處理好

DSCF5626.JPG

 

 

 

 

勉強還沒準備好的自己蛻變,結果反而讓所有的事情變得比原來還糟糕

DSCF5628.JPG 

 

 

 

 

 

 

也拖累了想要幫助我的人

說拖累不知道會不會太沉重,但是我也確實浪費了人家的時間跟美意

DSCF5629.JPG 

 

 

 

 

 

給自己一趟沒有計畫的行程,讓自己沉澱

不過,緊湊的行程,其實也沒有多少效果

DSCF5632.JPG

 

 

 

 

 

店務,照計畫一步步執行

心境,先放一邊緩緩處理

態度,學習積極面對成長

DSCF5633.JPG

 

 

好強的我,不想承認,其實我不認真或者不適合

懶散的我,不想面對,其實我不積極或者不用功

謝謝各位朋友的鼓勵支持,也很厚臉皮的請各位在給我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