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23.JPG

chow難得的好心情,是來自我阿母手上的"蛋糕"

 

 

 

 

 

DSCF5379.JPG

兩姐弟很愛搶玩具,其實,很多時候根本就不是因為想要玩玩具,是因為有人搶

 

 

 

 

 

 

 

DSCF5365.JPG

看著cookie認真.小心翼翼的"吃"著她的蛋糕,我有一種快昏倒的感覺,如果她吃飯也可以這麼秀氣就好了

 

 

 

 

 

 

 

DSCF5369.JPG 

我伸手要拿她的蛋糕,竟然還被她白眼...   吼~~玩具比我重要就對了 (奔淚...)

 

 

 

 

DSCF5372.JPG

chow不甘心,玩具被cookie搶走,姐弟兩個開始搶奪大戰

 

 

 

 

 

DSCF5377.JPG 

狡猾的cookie,發現快要搶輸肉嘴chow,就挾持玩具逃跑了

 

 

 

 

DSCF5395.JPG

我阿母很明顯的是偏疼chow,所以又從cookie嘴裡把玩具拿出來重發

 

 

 

 

 

 

 

DSCF5387.JPG

饅頭嘴怎麼可能比得過鯊魚嘴阿      看看照片裡的大嘴巴...好嚇人阿

 

 

 

 

 

 

 

DSCF5389.JPG

ㄟ~~饅頭嘴贏了捏,太不可思議,我阿母一定有作弊,上一張照片,明明蛋糕是cookie的阿

(糖阿嬤:亂講,我哪有,是chow自己搶的....)   好沒有說服力的一句話阿

 

 

 

 

 

DSCF5385.JPG

chow很奇怪,只要他喜歡的玩具,一定會被他支解,不喜歡的,放100年他也不會看一眼

 

 

 

 

 

 

 

DSCF5386.JPG   

得手後還很認真的吃   (阿~~是支解)

 

 

 

 

 DSCF5402.JPG

發現根本就吃不進去,還回頭抱怨咧.....       又沒有人要你把它拆成這樣阿

 

 

 

 

 

 

 

DSCF5319.JPG

壞掉的蛋糕,已經沒被法修補,被我丟掉以後,chow還很得意她今天的行為...   嗚~~100圓又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