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34.JPG

大約今年六月底,哈利來我這裡中途

開放送養的文章,一直沒有發

 

 

 

 

 

 

 

 

 

DSCF6938.JPG

 

原本預計調養好身體,可以飛向完整的幸福...

沒想到,一個永遠不會好的殘缺,讓我不知道該不該放手

 

 

 

 

 

 

 

 

 

 

 

 

DSCF6952.JPG

可能還有部分人有印象,哈利剛來的樣子

是的,他完全沒有變胖,而且永遠不會變胖

 

 

 

 

 

 

 

 

 

DSCF6941.JPG

哈利剛來的時候,一直軟便.嘔吐.不愛進食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長時間飲食習慣不良,造成腸胃吸收消化上的問題

調整幾天,大便正常了,但是嘔吐的習慣並沒有改善

原本只有白血球指數一直居高不下,後來連肝指數也一直升高

 

 

 

 

 

 

 

 

 

  DSCF6935.JPG  

經過一段時間的追蹤檢查

確定哈利是"巨食道症"的患者

目前的飲食採少量多餐,並且以軟質或流質食物為主

一天要吃8餐

 

 

 

 

 

 

 

 

DSCF6978.JPG

個性和善的哈利,我一直覺得可以在很短的時間

就找的適合的家庭,讓他飛向幸福

雖然現在有狀況

但,我還是相信,他能夠幸福,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DSCF6981.JPG

希望這個傻大個,不要破了霸氣女王的紀錄

(我想很難啦...只能希望不要破ko麻家東尼的記錄)

 

 

 

 

 

 

 

 

DSCF6984.JPG

如果你喜歡一個性格比較溫和的狼犬

評估過覺得自己可以照顧他

歡迎你跟我聯絡

 

 

 

 

 

 

*************************************

 

 

DSCF6991.JPG

斑比...這個小傢伙,也是資深的中途同學

個性很好動

 

 

 

 

 

 

 

DSCF6988.JPG

 

喜歡運動有陪伴犬的

請考慮我家的斑比

除了游泳以外的運動,他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