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17.JPG

宜蘭行的第二天

我竟然爬起來吃早餐!!!!!

沒辦法,6月天出遊

我怕孩子中暑,所以要早一點起床

(我也是孝子阿...孝順孩子)55.gif  

 

 

 


DSCF3021.JPG

崔記早點~

我就是為了這個河粉蛋餅來的

好不好吃咧?大頭還蠻喜歡的

下次會不會再來??會~

因為老闆.老闆娘不介意我們帶狗,而且還很歡迎喔!!!

 

 


 

 

DSCF3027.JPG

吃飽喝足上路了

看到這張傻笑的帥臉

我很滿足,沒想到噩夢快要發生了!!!!!!

 


 

DSCF3033.JPG

這次的旅行很隨性(有哪一次不隨興阿)

前一天晚上,大頭突然看著我找的資料說:明天去清水地熱!!

我大傻眼的看著他!!很熱捏~這種天氣你確定要去??

這麼多景點,我第一個排除的就是這裡阿...

 

 

 

 


DSCF3051.JPG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我沒有堅持不去,是大頭很少說他想去哪..去哪

所以我跟他協議,小孩我帶(我不想煮狗肉)

他想煮蛋煮什麼,他去就好

 

 

 



 

  DSCF3059.JPG  

坦白說

我在這裡曬傷了!!!

很痛很痛阿~~

可是回想有一個人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也就沒什麼好抱怨了...

只是天氣如果涼爽一點,其實會很完美啊!!!

(人果然都是貪心的)

 

 

 


DSCF3066.JPG

煮好蛋一直來現寶

要我幫他拍照拉

 

 

 

 

 

 

DSCF3072.JPG

從我們停車的地方到地熱區

要跨越幾條小溪(???)

我一直覺得水不急,而且溪面不寬

想讓小朋友自己走,玩一下水

大頭說:水明明就很急,妳眼睛是瞎了嗎?

一個人抱一隻拉,人要送醫很好送

這裡人生地不熟,狗要送哪你知道嗎?

過去地熱區一人抱一隻,回來他說叫我把兩犬都給他

然後演一下他要拍照6.gif  

 

 

 


 

  DSCF3079.JPG

離開地熱區,我看了一下導航

來去吃卜肉吧...

其實我們倆都不餓,隨便點一下,到此一遊

店家對於我們帶兩犬也很歡迎喔

我們坐在二樓的後面,然後為了我們一家四口再開一台冷氣29.gif  

 

 

 


 


DSCF3102.JPG 

隨興的旅行~

隨興到我忘記這裡是哪裡了

 

 

 

 

 

 

DSCF3094.JPG 

只記得,是某個瀑布

我們以為會很涼爽,結果還是很熱

沒有太陽,是悶熱的那一種

 

 

 


 

DSCF3099.JPG

看看逆女的表情

就可以想像我這個做媽的表情了

雖然知道6月很熱

可是就有人不信邪,出發前說:熱是我自己猜測的!!!!

每次都不聽我的,然後每次都後悔...

 

 


 

 DSCF3144.JPG

為什麼會跑來這裡??

因為我要去橘之鄉,路過這裡,人好多阿

大頭自己下去探險,買了2條他說好吃的蛋糕

但是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DSCF3105.JPG

這裡是橘之鄉的一角~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我兩個小孩比較喜歡冷氣的感覺45.gif   

 

 


 

 

DSCF3159.JPG

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裡的花田村

這裡也找了一下子

因為導航只帶我們到巷子口XD

 

 

 


DSCF3176.JPG  

花田村後

我們決定先到民宿休息一下

然後5點再去傳藝~~~

我在床上整理戰利品

戰神以為有食物顧緊緊...

牛奶糖躲床下睡大頭覺!!

真的有這麼累嗎???

還是年紀真的有差了(好不想面對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