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80.JPG 

久仰南瓜屋的大名很久

但是一直都沒有進去的勇氣

最近找時間去,是因為羅小牛說:真的非常好吃

 

 

 

 

 

 

 

DSCF0877.JPG

我想說,他也吃遍大江南北

有他的推薦,應該更可行

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忘記我是"挑食大王"

當"挑食大王"遇上"不挑大師"...

那個結果只有悲慘而已

 

 

 

 

 

 

 

 

 

DSCF0883.JPG

沙拉,m m

我向來不愛這種美式沙拉

我喜歡和風,所以這道我沒吃

據大頭的說法:普通

 

 

 

 

 

 

 

DSCF0885.JPG

湯,我沒什麼好不好喝的印象

所以應該也是普普

 

 

 

 

 

 

 DSCF0895.JPG

主菜之一

菜名...我忘記了

 

 

 

 

 

 

 

DSCF0893.JPG 

主菜之二

菜名,我還是忘記了

不過這兩道主菜

我不喜歡...

飯的調味,好像師傅趕下班,沒什麼味道

口味可以清爽,但是我吃起來像是師傅昨晚沒睡好

起司也淡淡,雖然吃多會膩

但是,吃起來很爽阿

焗烤類,我目前還是鍾愛"書報二館"

文章連結咧?我根本沒寫,所以不會有這種東西

 

 

 

 

 

 

 

DSCF0903.JPG

這個是我記憶中還不錯的食物

但是,名字我也忘了

酥皮夠酥香,內餡味道也很夠

 

 

 

 

 

 

 

DSCF0898.JPG

這個怪怪的甜點

老實說,連不挑大師的好朋友_大頭都說難吃

 

 

 

 

 

 

 

DSCF0900.JPG 

飲料,味道我也沒有特別的記憶...

 

 

 

 

 

 

 

DSCF0901.JPG 

裝潢,是一間有特色的店家

 

 

 

 

 

 

 

DSCF0910.JPG

其實我覺得最地雷的,不是餐點

因為"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所指的地雷是...清潔

 

 

 

 

 

 

 

DSCF0906.JPG 

大概是以前的職業病還沒有改掉

我去餐廳吃飯,很愛看服務生收桌

那天晚上,我親眼見到某服務生收桌後

居然完全不理會濕掉的桌巾

就把餐具擺上桌

雖然,濕掉的地方只是兩個茶杯印

但是,如果我去用餐,服務生帶我上這樣的桌子吃飯

我應該會發飆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小題大作

不過,如果一間餐廳連表面工夫都不做

那,廚房的清潔,師傅的衛生習慣咧?

或許這只是單一個案,員工訓練沒做好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

 

 

 

 

 

 

 

DSCF0914.JPG

在門口,有一支老闆養的黃金

但是,那個空間,對一隻大黃金來說,我想是不夠的

看了很心疼,心疼又能怎樣

大頭說:至少有飯有水有遮風有避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