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46.JPG

這我根本不記得是哪時候去的(文章積太多的後遺症)

唯一有記憶的是

本來不是要來這裡的

 

 

 

 

 

 

 

DSCF2435.JPG

本來是要去喝莊園咖啡

給兩個人一個鬆散的午後

到了門口,看到的深鎖的大門

兩人只好街上亂晃,尋覓下一個地點

 

 

 

 

 

 

 

DSCF2433.JPG 

為什麼選了這哩,因為他門口是半開放式的庭院

雖然有很多桌椅

但是感覺還是蠻舒服的

 

 

 

 

 

 

 

 

DSCF2432.JPG

看到別人家的貓,他興奮得一直看

因為,我沒辦法把可樂養的那麼壯@@

(是說,可樂的監護權是你的ㄝ...)

 

 

 

 

 

 

 

DSCF2461.JPG

這個是什麼,我哪裡會記得阿(下面有帳單的照片XD)

不過口味還不錯啦

就下午茶的分量也還可以

 

 

 

 

 

 

 

DSCF2460.JPG

就口味普普的薯條

我覺得摩斯的比較好吃

 

 

 

 

 

 

 

DSCF2459.JPG

這個...是地雷

CP值很低

 

 

 

 

 

 

 

DSCF2457.JPG

兩個人,一個下午...

 

 

 

 

 

 

 

DSCF2453.JPG

我在店裡閒逛的時候看到這張告示

裡面是廚房

我開心得像個小孩一直笑

他卻說:你很無聊ㄝ,那個好笑在哪@@

 

 

 

 

 

 

 

 

 

DSCF2451.JPG 

一直說自己很幽默

為什麼遇到我,那個幽默感就蕩然無存咧

所以,WA拔我們兩個是不是該好好握一下手

 

 

 

 

 

 

 

 

DSCF2444.JPG

整間店的裝潢沒有很華麗

 

 

 

 

 

 

 

 

DSCF2440.JPG

但是有特色

 

 

 

 

 

 

 

DSCF2439.JPG

喜歡機器人的,應該會蠻喜歡這裡的

 

 

 

 

 

 

DSCF2438.JPG 

但是,這裡真的是適合下午茶時間

正餐的選擇不多

我進去做了約2個小時,看到好幾組客人翻了菜單後,就離去了

那個想法應該有一些就像我說的吧

 

 

 

 

 

 

 

 

DSCF2469.JPG

天黑點了燈,整個氣氛跟白天不太一樣

沒有單眼,拍不出好的氛圍

將就點看吧

 

 

 

 

 

 

 

DSCF2471.JPG

要回家了

兩個人為了最下面那個字爭論不休

大頭:最下面那個字怎麼念?

我:不知道ㄝ,我不會

大頭:阿你不是說國文很好,老是在笑我,快點說阿,那是什麼字

我:就真的不會咩...

大頭:哈哈~我報仇了!!

我:你報什麼仇阿,你也不會

大頭:..........是不可以讓我爽一下喔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