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08.JPG

雖然我每次帶小朋友出門都很小心

而且小朋友也都很有自覺得不會離開我的視線

但是,做媽媽就是會怕有個萬一

如果永遠都沒有萬一,那裝飾一下也不錯(這是購物的藉口)

剛好小艾再開團,就跟著一起拉~~~

 

 


 

 


 

DSCF5611.JPG 

 

一個名牌,會附兩個扣環

 

 

 

 

 

 

 

DSCF5612.JPG

琺瑯的大小,跟狂犬病的牌子差不多大小

這樣連紅茶都很適合

我本來還怕太大太重,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紅茶的

而且wa麻說,小wa帶這個名牌都會打到自己(waffle,對不起我出賣妳了)

雖然,後來wa麻跟小艾有解釋一下,但是沒看到實品就很難想像咩

 

 

 

 

DSCF5803.JPG

本來要有請戲分比較少的其他3位來當麻豆

但是..我偷懶


 

 

 

 

 

 

 

 


 

DSCF5805.JPG

糖糖帶起來不會太大~~~

這個形狀跟顏色,跟糖糖簡直就是絕配阿(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材質蠻輕的,紅茶確實有可能會被名牌打到XD

實際情況跟耐用度,要等冬天出門玩的時候,才能見真章了

 

 

 

 

 

 


 

 

DSCF5807.JPG

黑道大姐頭的眼神又出現了XD

 

 

 

這次都是寫我的電話,因為大頭說他想換號碼

ㄎㄎ~這樣我就有敗家的理由

可以再買新的項圈跟名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糖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